老公最近瘋壘球活動

剛好他們公司也組隊常和附近鄉鎮的球隊PK

才剛在老公聊到他們的社團玩的如何時

他突然提到  他們有想要加入聯盟什麼的 

要球隊裡面一定要有位女生才可以加入聯盟

.....  我說  然後呢.... 

    結果他們球隊  居然想到要我加入...

.....  我   我那行  我這輩子到現在只拿過一次球棒

還是國中時期   結果不小心球來了 被我 擦到球棒   我可是往後跑....

....  沒錯  我不是往前跑  是往後跑   

我怕死任何球類運動了  

球來了  還不跑   我又不是白痴  白白站在那 被球K 爽的喔 

所以當我聽到居然要我加入社團的這個消息是   叫我老公  不要起肖了

丟光他的臉不說  我自己也覺得很丟臉   

可是說完 他還是不死心吔   叫我去計分也好  去湊人數也好

什麼都好  反正要一個女生加入就是了  

......  無奈只好  算是無言的答應了  

 

這天陪著他來去瞧瞧所謂的棒壘練習場

位置就在老公的公司不算遠的地方 

 

 

裡面的使用都是採投幣式的方法

先在櫃台換代幣 在到發球區用投弊的方式開球

1局20元  16顆球 

 

後面還有九宫格投球區

看起來還蠻好玩的 

有點距離  

我看我還是別進去浪費錢好了

 

 

這是投幣機

投入代幣後 前方就會開始出球了

 

 

揮桿出去後的球全都會滑入中間的集球洞

在重新的被投球機送出

 

 

老公下場了

看看他平常幾近每個禮拜都去練球的成果

 

 

這二個忠實觀眾

可是很認真的在看  爸爸有沒有打到球 

 


 

一臉驚訝狀

是好   還是不好.....  

 

 

佑佑也下場了

爸爸先來指導一下

 

自己來試試看

.......   還蠻爛的 

 

阿妹最可憐了

只能在門外看  

因為連我都下去揮個幾球了 .....   當然揮個二下  我就跑了 

 

這小妮子還真聰明

還知道自己推開門走進去

......  不妥  

我還是去把她給抱回來好了 

不然  等下不知會發生什麼事  


 

球友棒壘球打擊練習場

位於台南市安南區郡安路六段(河堤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