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在網上看許多東西

我的網購體驗可也是多到嚇死人的恐佈

舉凡  衣服  褲子  鞋子 內衣 內褲  襪子 泳衣  泳圈

保養品 彩妝 電腦  相機  洗衣機 電視  冷氣  (有沒有發現越來越貴)

最後我居然連小朋友的床組  和整套的櫻花廚房系統

我都可以在網路上買回家   我想我老公最怕的就是接到陌生人的電話

因為如果電話找到却問是辛小姐嗎~~~~他內心就會

我家裡那顆  水婆   又買了什麼(因為我的連絡電話全都是留他的 )     

>_<   哈  哈哈哈

早在半年前就看到電視在報導 初來台灣開旗鑑店的 UNIQLO 

也是我早早就注意到的牌子但苦於台灣沒進駐, 只能從朋友有到日本

時托買了但又不一定是可以拿到心裡真正要的款式

好不容易來台灣了但大排長龍的隊伍也是打消了我想去花錢的欲望

直到最近4月份才有台灣版的官方網站, 也可從網上購買

於是我終於又下手啦.....   首次購物還加送現折300元的活動

嘻嘻 我的理由更是讓我可以名正言順的下手 ~~~~  >_< 

 

 

來自日本的平價服飾

主推年輕且舒適的款式, 合呼現在炎熱的天氣也主動許多抗熱的布質

讓我真的是猶豫了整整一個禮拜才決定吔

 

 

 

才下訂二天馬上就到貨了

寄貨速度超快的

來看看我這次買了什麼吧

這件是UNIQLO和企業合作的棉T

MAYBELLINE 的女性T侐  簡單的LOGO  稍有腰身的款式

 

 

這件是UNIQLO和VILVIC 合作的棉T

一口氣就買了二件,,,,  嘻嘻也幫老公買了一件

想要穿情侶裝來的啦,   這裡又不失是個買情侶裝的好地方吔

(我自己發現的啦)

 



這件是UNIQLO和 TOKYU MANDS 合作的棉T

可是專程幫老公買的款式

別在說我都只幫自己買   夏天還是穿白色的感覺比較舒服

老公每次自己買的衣服全都黑嘛嘛的, 看就熱死了

 

 

 

這件是UNIQLO和芭比合作的芭比系列

哈哈哈  我超不要臉的買什麼芭比系列的衣服啦

 

 

 

這件是UNIQLO和芭比合作的芭比系列

稍微有點公主袖的設計可以遮住手臂肉肉的部份

 

 

 

這件是UNIQLO的背心, 從來不穿背心的我首次嘗試背心的款式

原因就是因為這件有附罩杯,  熱天   己經熱的要死了

在穿內衣實在折磨人,這件最大好的好處就是布質真是好的不得了

當然啦我也是貪圖它可以省去我穿內衣的困擾,

真的是超極推薦買它的

雖然一件背心就要$599  但是真的太好穿啦

>_<  我的邪惡計劃又來了,  先來去老公前轉來轉去

讓他也感觸一下這衣服的好質材,   在慢慢舖梗說買這真是太划算了

下個月在來下手吧.

 





背心實在太好穿啦

讓我等不到下個月, 馬上就又訂下去了

這己是第二次下訂的背心, 選了也是從未嘗試坦克背心的款式

因為UNIQLO的背心第一次的收獲實在滿意度太增

讓我想都不想的接著又下訂了二件UNIQLO的背心

 

 

UNIQLO的背心,  真的太好穿了

我應該會在度發揮我洗腦專家的長材

在來去給我的親朋好友洗腦去

大家一起來買UNIQLO的背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