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之前看別人的無名發現了這個驚人的好物

心裡想著我要買....

沒想到這次回台北 我家老妹 居然跟我看到同一個無名的介紹

她早就動手上網買了

這天剛好到貨 來個瘦大腿秘招武器開箱文

這個就是由淳淳老師開發的剪肥圈

一個$ 399 大元

 

 

箱子的背後還附上指導大家如何使用的方法

還附有一個光蝶 來個帶動操

更能消耗脂肪

 

這個就是剪肥圈的廬山真面目

長的有點像方向盤

把手的地方有附上軟墊

讓你在使用這個運動時也不用因接觸身體而受傷

 

由我家老妹來個示範

主要以瘦大腿為主 夾個二三下雙腿發抖.....

換個姿勢

 

也可以消蝴蝶袖

瞧.....  多有效

油都噴出來了

 

屁股也來一下好了


肚子也來一下

整地都是油了

 

瞧我家老妹示範的正起勁中

一直不斷的變換姿勢

 


換到妹妹也登場了

示範全身都用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