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27
 
這張是佑佑在無意間畫出來的 拿給我看時還跟我解
 
說一番
 
裡面有藍色的天空 和綠色的草地  黃色那個是我 咖
 
啡色那個是爸爸(為什麼我比較大)
 
 
 
藍色是佑佑 桃色的晨晨
 
 
由此可見在他的心中 我所給他的是一個完整的家
庭 
 
 
看在我的心裡會感到格外的窩心 不知是自己從小
 
的家庭不夠的完美
 
 
讓我更是用心的在經營家庭
 
 
最近家裡的事讓我很煩心 不管是婆家或是娘家
 
 所幸有先生的貼心 才不會讓我感到操煩
 
 
看到兒子的隨手畫 似乎都不在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