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化妝出門了, 最後一天的帛琉行程

總算離開了水上活動, 下午就走走帛琉的路上觀光路線

 

早上的沙灘活動結束後, 回飯店重新的梳洗一番,大家就準備要退房囉

 

 

跟我們的帥哥黑嘛嘛導遊-DAVID 合影

嘻嘻嘻~~~~  太好了  

我終於可以笑人是比我黑吔

又黑又有肌肉的導遊   應該是師奶終的殺手喔

 

 

這背後的美景,,,, 美呆了

是帛琉國家公園喔

DAVID 說可別看這是個鳥地方,,  說什麼這也是全帛琉唯一的公園

>_<   所以是帛琉國家公園     ( 全團大笑中)

 

 

雖然是個鳥地方國家公園

但~~~~  乾淨的水質不會騙人

就是比台灣還要讚

 

 

接著來到的是帛琉的傳統建築物---男人會館

剛下過一場午後雨的空氣超乾淨的

又看到光暈了  

 

 

這棟男人會館也可以說是代表了整個帛琉的歷史

因為帛琉在從前還沒有屬於自己的文字

所以為了要紀錄下來相關的人文風情與歷史, 就直接用畫的了

帛琉是母系社會, 女權至上   (很適合女生來這居住) 

白天男人要出外捕魚, 晚上還得回家做菜洗碗洗衣, 還兼帶小孩

做的不好還會被老婆打,

但.....  總歸還是男人ㄚ    不好在外掉淚

就會齊聚在這一起喧卸情緒( 感覺好慘)   

 

 

這男人會館上還畫了帛琉的吉祥物-  公雞

流傳至從前的小故事, 因為公雞不斷的提叫, 導致惡魔以為要早上了不敢出來做怪吃小孩

所以在帛琉是不可以殺當地的雞的

超神聖的吉祥物,  在路上看到公雞在逛大街也不奇怪了

因為誰敢撞它ㄚ

 

 

就在男人會館的旁邊還建了一棟歷史博物館

就是由台灣出資建立的,  也是台灣的邦交國喔

我到過這麼多國家,  第一次看到這個標誌吔

(  上次到樊帝岡忘了要去找歐洲唯一邦交國標誌啦)

看看之前我去的歐洲唯一邦交國- 樊蒂岡

全世界最小的國家- 全世界最大的教堂 樊帝岡-聖彼得大教堂

 

 

 

這一櫃可是帛琉的鎮館之寶

裡頭像石頭的可是未琢磨的珠寶   直接就是錢幣的代表

所以也會直接穿戴在身上,

上面那串就是早期大頭目的老婆才有本領戴到的珠寶項鍊

 

 

 

下午又來到市區觀光,  又來到這號稱帛琉的SO GO 百貨

買點小小伴手禮,  可以到二樓去瞧瞧啦








要離開這美麗的海島國家

好像又要下雨了,   天空有另外一種美感



 

要上飛機前導遊加碼送每人一顆美式漢堡

就是我昨天晚上買的那無敵好吃多汁牛肉堡

在來一顆  還是一樣好吃

 

 

嘻嘻嘻    >_<

吃漢堡就是要大口吃.....   (我也吃的太大口了吧)

整個不計型像演出吔  

 

準備候機了

外頭的天空藍的不像話,  現在是傍晚吔

 

 

我跟阿珠珠無奈的在等機

這機場的效率真不是普通的慢,,,,,

要出關時也是管的特別嚴, 要特別注意的是,  帛琉出關是連口紅 護脣膏都不可出關的

所以女生  最好是把全部的化妝品全放進托運行李比較保險

而且海關人員可所是隨身行李 百百檢   最好不要有狡信的心態 想說會躲過  ,免得被丟掉  

 

 

 

終於要登機了

不知道為什麼整整慢了要一個鐘頭,   走在登機隊伍的最後

來張最藍天空帛琉的最後身影....  還是美的不像話

 

 

坐了4個鐘頭終於回到台灣了

帛琉真美,  雖然團費有點貴   但超值得  

那裡的海及純靜的天空與沙漠都是一輩子美好的記憶

趕緊跟老爸連絡, 他老人家特定從宜蘭到桃園來給我接機

還讓他等了我快2小時,   在帶我回台南    有老爸真好吔

 

 



 



 

 

 

帛琉行程總灠

 

員工旅遊GO 帛琉day-1

帛琉浮淺初體驗-優逰海底古代沉船 .

海洋的天堂-帛琉大斷層 帛琉無人島用餐去 無敵潔白沙灘海景 .

帛琉海上到處是景點- 定向迴流 + 硬珊瑚保護區+ 情人拱橋+ 鯨魚島 .

來帛琉看超可愛海豚秀

帛琉day-2 夜生活(蝙蝠湯鮮嚐+ 傳統戰士舞表演) .

帛琉- 牛奶湖 .

尋找最美麗的- 藍色珊瑚礁

一起跟海綿寶寶來去抓水母吧- 帛琉像夢境般的水母湖

與鯊魚共舞 .

 號稱帛琉的SOGO WCTC 挖寶去 .

也要繼續熱血的玩帛琉水上活動

帛琉最後一天陸上觀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