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搞定好複雜的退稅事情後, 總算可以安心的登機去

行程的最後是在法國的戴高樂機場離境的





 

過海關囉

這海關處還真不是普通的小吔

若要通關的人一多起來, 加上法國人的動作又慢

後頭的人肯定是等到睡著的

 




好像電影的場景

(神鬼交鋒) 李奧納多被湯姆漢克斯抓到的機場

嘻嘻自己好像身處電影場景般吔

 

 

回程的班機我們的馬來西亞航空的飛機己經在等我們了

 

這法國人做事真是慵懶

每次的班機都會延誤,法國要回馬來西亞更是誇張整整耽誤

了近一個鐘頭就為了幾個己經很慢才上的法國人

明明整台飛機都在等他們, 還可以在空橋聊天聊半天


      

 

又看到這個畫面了~~

整整12小時的長程飛行, 先從法國到馬來西亞就要跨越半個地球了

 

 

來的時候己經訓練過一次了

這次回程有點經驗, 先上去別急著睡

看上好幾部新的電影( 王者之聲  舞孃俱樂部) 喝點紅酒

陷入微醺的狀態下超好睡的

馬來西亞的天空, 準備在這轉機等上二個鐘頭

順便去body shop 繼續補貨去

 

不知飛在那國的領空上

 

 

這才是屬於我的蔚藍天空

美呆了

 

從馬來西亞飛台北還要在5個鐘頭

讓我整整2個鐘頭的轉機時間裡, 就在航站裡健走了起來

一上飛機時累死我啦 不知道沒事把自己用這麼累做啥

等我清醒點時~~~~

看到台北的樣子了耶, 阿母 我光榮回來啦

 

 

回家了,

先回台北娘家去分禮物啦,  我家黑皮也有,  姐姐好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