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離開米蘭後, 今天準備要跨越國界了

這裡是義大利-> -> ->   瑞士的海關

我們來的正是時候, 剛好歐盟免簽証了,

不然聽導遊講以前在這都要花上許久時間, 因為全車都要下車

過海關  要一個一個拿護照, 核對資料.....




 

現在不用了, 只要領隊和司機下車填寫

入境資料,  不到15分鐘即辦好全車的入境資料

 

 

在等待入境時

遊覽車旁停了許多馬車...

看不到馬吧, 因為馬先生全在裡頭, 坐高檔馬車, 自己不用拉

真好命

 

 

進入瑞士的國道

超驚人的國道隔音牆,  因為旁邊都還是住宅區

所以很保護當地居民, 特定做的恨天高的

 

 

 

來休息站了

在往後的幾天內, 我愛上了這個連鎖超市, 瑞士和法國都有

全都均一價, 連在休息站也一樣

不像在台灣, 休息站就是賣的特別貴

 

 

看到最能代表瑞士的瑞士刀

導遊交接, 會特別帶我們去買瑞士刀,   所以看看就好哩

 

 

 

到二樓的展場

是以賣生鮮超市為主, 還有這裡也有現煮的食材

這張我自己拍完, 都覺得好像---  什麼橄欖油瓶子上面的照片似的

美到不像真的

 

 

 

回到一樓的賣場

巧克力大陣仗,  一字排開

只是瑞士的物價我們真是不敢領教

一盒巧克力要價370     都流汗了

因為瑞士的平均所得是台灣的5倍, 所以這個價錢對他們來說是小CASE

 

 

 

 

 

 

也是瑞士的名產之一---   牛乳罐

可愛的設計, 裡面放著巧克力, 送禮超合適的

 

 

連開瓶器都做的超可愛的




在瑞士唯一後悔沒買的東西-咕咕鐘

沒買大的咕咕鐘, 買小的也可以過過癮 ,  但`````

天殺的超貴, 一個要價要400 台幣

在這看了許久,,,,, 還是摸摸頭的離開了, 現在看到又想到

我想要哩











 

又是義大利麵, 

 在義大利沒買成的可以在這繼續給它買下去

 

 

 

看起來像比較便宜的花車咖啡

一杯也要價台幣61 元, 頓時間都覺得我應該不要算錢

拿了就付就好了, 越算越買不下去

 

 

離開休息站

自從我小時的印象在太平山看過雪

長大後就在也沒看過雪了,  我真正看到雪的印象居然是在瑞士

我真的太幸福了

 

 

 

 

我的瑞士印象,  謝謝這裡的好天氣

瑞士真的美呆了

 

我的瑞士第一印象, 快要下午4點多

天氣却還是風和日麗的, 外頭溫度只剩10度了

可是却又覺得還好, 國外的氣候屬乾冷 ,比起來台灣冷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