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被我比喻為台灣最漂亮的活動中心

可不是幹假的喔  

跟著我的照片一起來去看看吧 

由於完全沒想到會來這  這些照片全是由的手機拍出來的 

無法呈現出最漂亮的一面  就等待你們自己去看看吧   

位置在台南安平區 林默娘公園的對面碼頭 

這個地方  算是我要來回台南縣市的必經之地 

之前看一直在重修  現在總算整理好了 

來看看這個超漂亮的活動中心 吧  

 

從側邊的樓梯上去整片的木質地板

也考慮到無障礙空間  及安全性  在旁都還加上圍攔

 

到二樓的空間了

整體以鋼體建材為主 

加上了具穿透性的光罩 讓整個建體很明亮又有現代感

 

從二樓的位置看出

就是安平港 

 

不像一般的活動中心

這裡的活動中心 比較像是個大型的建築空間

不需要額外的灯光來照明 

半開放式的設計  也讓大家更可以妥善的利用各處空間 

 

 

 

這個現代感十足的地方是.....

廁所  

也太漂亮了吧  

 

從廁所的外牆一直延伸出去的外牆上面還有LED灯的照明

會隨著時間一直變化 

在牆面的底下還有小水池  可以讓小朋友下來玩水 

 

 

阿妹手裡不知又拿了什麼寶

 

 

他們三個似乎很想直接踩進水池裡玩

 

 

這對父子很關心鏡頭在那

可是  阿妹  你該不會還在想要走下去水池吧  .

 

 

那個阿妹我不讓她下去小水池玩

她自己一個人在後面   任我叫的  聲嘶力竭的也完全不鳥我 

只光一個小水窪  就足夠讓她忘了她娘是誰..... 

真是白養了 

 

在活動中心的前方就是竹筏停靠區

整治的很整齊 

打破了一般的竹筏停靠區在港口的印象

 

 

從活動中心往後走還有個鋼骨結構的二樓平台

 


 


 

黃昏後的活動中心


 

準備要回家了

在這裡從白天走到晚上 

爸爸背在肩上 回家吧 

灯全亮了 

這道牆會一直變化灯光顏色

呼應著下面的水池

反射上來  看起來很漂亮

 


 


 


 

 

通道上打著藍光

走在上面就像在走伸展台似的
 


在活動中心旁的廣大休息區 

露天的空間 

晚上時 坐在大榕樹下  

看著前方熱鬧的安平街頭 

也是不錯的選擇

 


 


 

延伸閱讀

台南市 竹筏停靠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