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要來劍湖山時就己經想好遊園洞線了,  慘了   整個職業病很嚴重

計劃如下: 1.早上還不太熱  先玩要排隊的大人遊戲  中間穿插幫小孩拍照

2.摩天輪一定要早上坐  不然中午坐應該會熱死在半空中

3.中午最熱的時候  要躲進兒童館  吹冷氣

4.大中午換小孩瘋狂玩  順便吃中餐 

5.要趕上看舞台秀

6.最後要出園在去鬼屋被嚇

7. 等遊覽車的空檔可以去參觀古坑咖啡館

想的如此周全.....   沒想到還真的都進行的很順利

原因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人  還真的不是很多吔

 

有妹妹可以坐的遊樂器材了   看到一付真的在開飛機的樣子

 

 

室內館的全天幅  LED 燈

會有不一樣的圖案一直出來   整個屋頂都是很壯觀


這二個在玩樂時又看到有大玩偶在唱歌跳舞

又衝來了

來個愛的抱抱

這張看到妹妹在開車車撕聲吶喊

超可愛的啦


佑佑也很好笑

開車開成這樣


這個小小版自由落體超可愛的

真的是很迷你  有身高限制80~130公分

差點妹妹不行坐


原本不太敢讓妹妹坐的  連要佑佑坐都有點猶豫

但要坐之前有先該他們看別的小朋友坐    居然都哭了起來

沒想到這二個還是堅持要坐

二個還真是超大膽的

 

雖然是小小版自由落體  但還是有樓高到快二樓高

以小朋友的身高也是高的嚇人級的

沒想到這二個居然還可以坐的大笑

只能說我家小孩真要叫做   (   猴 大膽)  

來玩點正常小孩玩的迴轉木馬

也是要走夢幻風

連室內也都玩光了

最後來坐個遊園空中小火車   來個最後的巡禮

 

下次來一定要來玩漂漂流

 

一堆滑水道  

不知道下次來時  我還有沒有膽敢玩這些


很像是一個大鍋子的迴旋滑水道

最後在來一張地標性全家福

準備要往上走啦

就是這個電扶梯啦

要下來時傻傻跟著一堆學生在那亂走

早知有這個  就可以一付貴婦的樣子登場

到劍湖山的差不多在中層的位置大都是以秀場居多

不過還真不知為什麼還要放個貓熊館  有點不太搭嘎咧





準備要來看彩虹劇場

今天的表演是冰上火鳥   超強的喔

全程都是穿冰刀在表演

這一雙溜冰鞋也太高了點吧

有幫他們捏把冷汗的感覺

重頭戲之一

最近劍湖山的新玩意--- 鬼屋

才入口處 光就打的超恐怖的

老公比較厲害第一次一個人自己進去  因為原本二個小鬼也要帶進去的

想說把他們眼睛鄔起來就好了  沒想要佑佑居然哭了起來  其實我也是被嚇的半死

只好老公一個人自己進去  我帶著他們二個去鬼屋的販賣部看看

 

其實我在老公走出來的第一次後  我就又拉著他進去了

想說都來了沒去走鬼屋我還真怕自己會後悔的

所以還是去走了  結果呢.....真是超可怕的咧....

這位吸血鬼 可是大名頂頂的鬼王喔

 

就在我進去的那一次  我把這二個小鬼頭寄放在鬼屋的販賣部

還特別叮嚀小姐別讓這二個鬼靠近,結果我出來時還是看到這二個都在哭

因為這二個從佑佑旁走過去  佑佑就哭了 後來沒輒只好拿糖果出來給佑佑

結果妹妹在旁邊沒哭喔  ......但是看到哥哥有糖她沒有   換她哭了

聽到我都笑了

 

這位貞子還真的是亂可怕的

我家的大膽晨也難得露出會怕的樣子

最後還真如計劃般的來參觀古坑咖啡館

裡面很大一片   介紹了許多國家的咖啡品種

在玩了一整天   真的是一個可以把心情沉澱下來的好地方

也有咖啡廳  但售價偏貴  倒是要品嚐前要思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