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沒來遊樂區玩了

記憶中上次來這居然是佑佑滿1歲時來的, 天阿---- 都過7年了  ,越想越覺得我老了

這次是老公公司自己課內的活動  還可以在我家附近就搭車超方便的

早早7:30就出發到公司等公司的人一起到雲林

才9:30就到劍湖山,太久沒來看到票價還是覺的很貴吔

也是個熱死人的天氣來的

都是這群學生啦

害我們跟著一路走上山,  都快到了才說好像有電扶梯可以坐吔

害的淋唄...  全身都汗,,  是不會早點講喔

到重點區,,

首先登場就是要玩G5----

這二隻不能玩走過去也好

奇怪的是星期六怎麼都沒人要坐,

我跟老公居然是第一班客人來的,只是先生你眼睛幹什麼閉起來啦.

 

老公這天好像有先借膽來的,居然跟我玩了一次

又陪同事又玩了一次, 侯塞咧......

 

來個英雄式的一張照片

 

來劍湖山最出名的莫過於就是這G5

其中停止在這的這段期間最讓人膽戰心驚的

因為在來就是完全垂直90度的高空急速墬落

連叫都還沒開始, 又結束了

 

玩了二回的G5還精神奕奕的老公

和頂著超大太陽的我們來張地標照

就要繼續往轉轉轉的遊樂器,  繼續挑戰囉.

我們兩個還真是精神超好來的

接著又繼續挑戰一飛沖天

 

妹妹都看到傻眼了

 

實在太過癮了

在來玩一次....  實在很喜歡飛高高的FEEL

阿咧.....

還飛真高吔................

哈哈

終於有佑佑也可以玩的遊樂設施了

可是這個倒是把我給嚇死了, 原本想說只是轉圈圈

誰知它轉就算了還給你上上下下的甩動,  差點沒吐出來

   只見妹妹充滿無奈的背影

身高不夠,什麼都不能玩

 

我家妹妹整個很容易跟別人熟起來

一下子就拉著老公同事要去坐摩天輪了



 

 

終於要來坐摩天輪了

從天上空拍劍湖山的水上樂園

感覺超好玩的, 那個超大漏斗  也是玩水的  還有人工海浪

只可惜小孩太小  不然我們這家人應該也是都玩到起不來的吧

終於有妹妹可以坐的設施了

 

在摩天輪稍休息一下

緊接著又是大人的轉轉轉時間了

以前沒看過的雲霄飛車吔

看到了     看到了

   怎麼突然有種會吐的感覺來了

 

事實証明真的是會讓會真想吐,  因為就有人一下來就吐了

還好我跟老公二個老萊子身體還算硬朗 

也算稉住了

在劍湖山裡最可愛的一點莫過於在各遊樂器前都有的阿KEN 和納豆的人型看板了

連佑佑和芷晨都一看到就會忍不住跟著做

 

.......

 還沒完喔      還有下一篇

總該換孩子玩了吧    繼續是二個小子也瘋狂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