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要爬樓梯了

這二位小姐走這麼慢...

 是想要人背嗎...

 

 

很是得很認命的爬樓梯

因為只有小朋友才可以抱抱

眾男士們當然就人手一個娃啦

 

 

超難拍的大合照又來啦

難免會有點人會有比較好笑的眼神

抱歉啦  ....

沒法度  人太多  這張己是二選一了 

 

 

欣妤自己帶著愷愷在休息中

孕婦比較容易累..

 

 

愷愷一聽到我在後面叫他

轉過來看到我的相機

眼睛都發亮了 

小朋友最厲害了  一看到相機出現在沒精神也會活力上身

 

 

熱的要死的林家團圓照

 


 

同事 倚卿 淑貞 玉書

三個人都還是花漾年華中

如欲交友請洽.......

慘了....  被她們知道 

我就慘了 

 

 

 

好吧

好人就做到底

還幫妳們做相親照 

可愛多了吧

不可以在駡我了喔 .... 

 

 

 

同事佳旻與男友


 

帥ㄍ愷之

全部的人都冒著孩子隨時會掉下去的瞬間

冒險拍照

 


 

整個就是超像外國人的母子照

其實有三人喔 

猜猜第三個在那裡 ..... 

......  在欣妤的肚子裡啦 

講的好像變靈異照似的

真糟糕  好好的親子照  都被我的胡言亂語給悔了

 


 

還有個很疼兒子的好爸爸

全程都像在袋鼠似的帶著濰濰

 

 

一家都是老鼠的施姓家人

其實是一家三口都是屬老鼠的啦

 


 

在很漂亮的紅磚騎樓下

吹著帶著海風的涼快

大家都在這稍休息片刻

雖然我離開了大家這個團隊

還是會永遠記得大家的  ......

我又快哭了   也太傷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