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地方是老公之前在電視上看到的一直覺得很不錯

看著今天的天氣涼爽舒適  太陽公公也很和緩

在一大早陪著珍怡去看完房子後  跟老公一時心裡面那種說GO 就GO 的彼此呼應之下

不到一個鐘頭後我們就又到高雄了

就在小港機場旁有好幾家在開在一起  我們還是保守點的選了間電視上報導過的這家進來

 

一進來就看到正對面就是小港機場的跑道

視野遼闊 不論是在這裡吃下午茶或是吃晚餐

風情都很不錯  入園區內門票別抵消費

但是..... 餐點極貴.....  又不太好吃   是唯一的敗筆

佑佑是個稱職的好ㄍㄍ  就算興奮的要死了

還是會記得要帶著妹妹一起看飛機 

我們就坐在洋傘下吃中餐  一邊休息還一邊看著一台又一台的飛機在旁起降

 

園區內貼心的一點就是

只要有飛機起降就會廣播這一台是那家的

是屬於那種公司出產的型號都會做介紹 

讓我們不但可以近距離看到飛機還可以順便學習相關知識

 

在餐廳的後方有許多園區內設置的兒童遊戲區及小動物區

 

佔地頗大的園區有設立導覽地圖好讓像我這種路痴不會迷路

還有設立每天的各家飛機的航班 方便喜愛看特定家飛機的機迷們

 

來到這裡之前有先在家裡看過網站

知道後面有沙坑可以玩  連兄妹的衣服都給帶齊了才來的

二個小子一看到沙坑連鞋子還還沒脫完就一直在尖叫急著要玩沙

 

很聽話的ㄍㄍ認真的在照顧妹妹 

還一邊教妹妹玩砂子

爸爸也下來了

 

我也下去湊一脚 

這個佑佑不知自己在ㄏㄞ 什麼 ....

還是有玩伴最好了 

不然只生一個  我就累死了 

尤其是帶出去玩  小孩跟裝上了金頂電池沒兩量

整個就是活力四射滿分小小孩  

真累人吔....

這位小姐

最近都會不管拿到什麼都會先拿給我看看

我看完後 他就又會拿走 

還真不知到底是什麼意思吔 

 

正在幫他們錄影 

還被老公給拍下  

動畫檔 

後方還有動物園區

園區內的工作人員還讓我們進去跟阿呆合照

阿妹超開心  一直往前撲  差點就要騎駝鳥了


園區內養了許多品種的兔子

而且在每一個整點時間都可以去領菜 可以餵養小動物

我們原本是在餵駝鳥的 但它的脖子實在長的嚇人 一靠近

就嚇的我連退好幾步 小孩不怕可是我倒是怕死了

還是選個看起來很溫馴的小兔子好了

妹妹一靠近整群的兔子圍了上來

這個阿妹也是完全都沒有在給他怕的  
 


一直很想救它們出來放生


被我駡當中

一臉無辜樣....
 

 

餵兔子最高盡界 -----  空手餵兔

就是連個菜都不拿  整隻手 小小的  完整塞進去被一群兔子舔手指




 來到草坪滾球區 

爸爸先用大球球吸引妹妹的注意力



 開始示範如何安全的玩彈力球球

佑佑到是看的很專心

阿妹妹....  妳是看那裡啦  


 

無聊父子的行為 

為了處罰妹妹都不專心上爸爸課

父子兩居然這樣惡整自己的女兒

阿妹一臉.....   這麼了   ....  的臉  


開始玩起來了 
 

球球照全家福 

 

一拍完全家福 

才剛把相機拿回來

正在檢查中  就又看到阿妹又要落路了 

一下又被我發現了 

原來是看到ㄍㄍ 在跟別的小朋友玩起蹺蹺板

難怪她走的飛速的 

 

一臉玩的超累的模樣

我們中午12點就進來了 

只光在後面的小朋友遊戲區就待上了快3個半小時 

可是來到前面一看到飛機  大家的精神就又全都來了

最後阿妹妹整個就是抓不住了 

失控中  

看來好像很不滿我只是帶他來看飛機吧    ......  


 

「營業時間」平日:上午10:00~凌晨1:00、假日:早上10:00~凌晨1:00

TEL:(07) 793-2858       FAX:(07) 793-4240

 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8號 

 

開車指引

             高雄市中山路往小港機場方向,過國道1號高速公路
          (或由1號國道終點下往機場方向)第一個紅綠燈左轉進中安路

              →明聖街右轉→直走第一家機場咖啡:【天空之城休閒農場】

           (就在小白球氣象雷達旁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