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的天氣, 來這裡的這天剛好遇到某家公司辦家庭日

裡頭超多人的, 也剛好遇到桐花季   串場人物到處穿梭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裡頭以安徒生童話的場景最讓人憶起童年的回憶

一抬頭就可以看到童話裡的身影

 


 

整個草皮上全都是人, 前方有請來兒童節目的姐姐來跳舞

只是大熱天的, 全部的人還是都躲去樹下納涼去好了

 

 

妹妹終於跟自己最愛的米飛兔相見歡了

因為我以經用好多天的,,,   要不要去看米飛來虎她了

>_<   我又在拐小孩了

 

 

這二兄妹也真夠配合的

明知道他老媽,  就是我不會給他們錢,,,

自立自強    自己用推的    這妹妹真是好強狀   ,  還知道二個要互相交換一人推一段

後來我當然還是有給錢的啦,  

 

 

最後還是看不下去了

掏錢出來, 必竟這二個己經過的有夠爽了

可不是予取予求   要什麼就有什麼的,  

 

 

在等待大巨蛋劇場的空檔

我和同事又玩開了, 猜拳比最輸去換裝

看樣子這次我就不是最大苦主了, 只是阿珠珠換裝真的超可愛的吔

 

準備往渡假村的另一頭走去

走進安徒生的童話世界

 

 

我們也跳進湯姆流浪記的場景了

小時候常看的卡通真實出現在眼前, 好多卡通的話面都一一浮現

 

 

這樹屋好像小了點

卡通裡的可以住好幾個, 都是這部卡通的關係

讓我從小就一直幻想要是沒地方去可以去住樹屋

 

 

妹妹今天穿的也是走森林童話風

感謝我大伯的全力讚助, 還配上可愛鄉村頭帶   真的很cute

 

 

妹妹自己說要當公主在裡頭, 叫哥哥去拉車

真是好個兄妹情誼

 

 

走回大巨蛋廣場

門口的騎士也吹起號角了, 準備要來看表演了

表演的是安徒生童話裡的- 國王的新衣   

很好看喔, 搭配上現在流行的音樂元素,  真的還蠻適合一家人來看的感動十足

 

 

看完劇場也接近傍晚十分了

太陽總算沒這麼大了,   大夥坐在草地上席地而坐  

享受這裡的自然環境

 

好漂亮的整排桐花風車

微風徐來,   一齊轉動的風車   很漂亮吔








 

我們五個人上班都是各自忙各自的

還可以找到空檔一起出來踏青, 閒聊除了公事上的輕鬆話題

感情更為融洽了,  下次在一起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