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勝興車站後繞了一個很奇妙的山頭

就像這隻一樣, 滿滿了山頭隨處可見都是動物的雕像 而且都超大隻的

要不是我夜班才下班沒睡就跑出來玩, 我還真以為我眼花了

 

就在一邊迷路一邊找路的狀態下

到了睽違多年的大湖酒莊,好像改變了不少吔

必竟我們上次的造訪是快7年前了  超久的








很難不讓人注意這裡鮮紅的超大地標的

草莓莊園的超大草莓  樓高三樓半的超大草莓 

讓我家的二隻小鬼看到一直哇哇大叫    其實我也很想叫


 

 

底下的眾多台灣好吃水果, 每個都鮮艷奪目的

真不失是個拍照的好地方吔,,,,   妹妹在這也學到好多水果

只是常會對著西瓜大叫........   是冬瓜 

對著枇杷叫葡萄    還會一臉詫異的臉看到真的葡萄時

問我說:  媽媽   那剛才那個假葡萄是什麼

我: 都馬你自己在亂說, 我又沒說那是什麼

 

 

這裡的天氣真是   ㄚ娘偎的熱翻天啦

我可是索性把全臉的妝都去卸掉了洗臉去

真暢快,,,,, 只是素顏上鏡,,,,,  覺得我的臉好素喔

 

沒拍成桐花來這過過乾癮好了

超大的桐花雕像, 滿足了每位旅客的心

 

走進販賣部

全都是粉紅色的,,,,   的草莓商品

女生進來應該都會小小聲的尖叫吧

 

唯一下手的東西就這個啦

也太好吃樣了吧,  超大顆的草莓在裡頭

買回家囉,  放在鬆餅上   美味度馬上提升100倍

 

在裡頭不得不來嚐嚐這裡的草莓香腸也是100分的商品

將草莓加入在所有的食材點心類,,  

這裡大概是全國最勵害的地方了

來張初來貴寶地的遊客照

這稍小顆的草莓   讓大家來這可也都是抱著拍的

 

結束了這天的雄雄殺去苗栗半日遊

我們又迷路在不知名的路上,,,   老公常說就當世紀迷航

旅程中總有許多意外的收獲   心情放鬆全家都在一起最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