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星期一 園區內沒什麼人 我那個老公居然把車整個開到園區內了 想說等它們廣播再說吧

拍個証據 夠瘋狂吧.

整個園區都是採像這樣的歐洲宫廷風

 新社莊園位於新社鄉,相當於37個台北的大安森林公園,海拔500公尺到860公尺,居台中市太平鄉與台中縣北屯區的分隔山稜線。  

 94年7月1日甫開幕的新社莊園,以台灣罕見的巨大古堡建築為號召,古堡內一年四季有著不同的風情,步入新社莊園,彷彿置身中古世紀的歐洲,歐式古堡、花園、酒莊等。令人有時空錯置的感覺,使人忘卻塵世的喧囂。悠遊在粗曠的奇岩、原木建築中,徜徉於層巒綠意間,令人流連忘返。

  園區最引人入勝的就是它多角的視野,不論仰望,俯視均呈現千姿百態、風情萬種,令人目不暇給。每一步都是新奇體驗,稍稍側身,又是驚嘆連連。映入眼簾,盡是滿山蒼翠,步道兩旁百花盛開,嫵紫嫣紅、爭奇鬥艷,莊園中的每一景物都會令您眼精為之一亮,直呼不虛此行。
  
  莊園建築的用心,景觀的巧作,融入自然微妙的變化,一切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