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好玩的地方莫過於可以包山包湖的玩,不但可以享受到山林之間的沁涼

也可以感受到湖邊湖光山色, 在離開紙教堂後想到的就是來日月潭不得不來的伊達邵碼頭


這幾位後MAN 的男仕, 不過就是等團圓嗎....

幹嘛像暴力討債的不良份子

 

 

總算全員到齊了,  另外的一組還特定趕攤

吃完喜酒又從台中趕過來,  足感心的哩

 

 

距離上次見面又是好一陣子了

一見到面話夾子又打開來了,  下午時份在過沒太陽吹來微微徐風   一坐又是一下午去了

 

就是在坐碼頭邊被湖上的開船商家看上來兜售遊湖船票

經過一番廝殺, 居然讓我用一人100元搞定

所以我們才14個大人, 居然用1400  包船遊湖成功

.....   我還真的是超強的耶>_<

 

整艘船就都只有我們這群好友,  船上設備也算很新蠻不錯的

準備好啦,,,,,  出發去

 

 

我連我家老狗黑皮兄也帶上來了

坐在船尾顧狗狗

 

 

這群人到是全跑到船頭去當貴婦去了

包船的好處就是自己想怎樣, 就怎樣 

保哥也在拍我    感覺很像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真的很像我們同一批人在義大利威尼斯遊河的感覺

看看我們之前同遊    義瑞法旅程之義大利威尼斯    篇

 


 

到中繼站了

這樣看真的很有歐洲國家那種高級碼頭的氣氛

 

到這裡一定要來一定的就是阿婆茶業蛋

快上岸去聞香一下

 


 


 

真的超漂亮的日月潭湖景,  這裡特別的是會依四季的不同和時刻

這裡會陳現出完全不同的風貌 

難怪陸客愛來之外,  連台灣人也都是把這裡當成旅遊的首選

 




準備開船回程了

開始拍起老狗沙龍照,,,   真的是狗界模特兒

脚超長的






回程回到伊達邵碼頭的餐廳

早早就預訂好的邵族餐, 也是來日月潭必嚐的美食

 

這樣滿滿一桌才2000  真的是超划算的

老闆也大方每桌也都送二罐飲料, 白飯可以吃到飽,  後面的菜也都還滿送上來

超彭派的

 

 

吃完大餐後走回碼頭邊又是另外一面的日月潭湖景

千變萬化的景色, 讓人留流忘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