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次來這時己是四年前

一天看著報紙介紹著南投的新景點時不小心瞄到的, 隔天馬上就殺過來

剛好是第一天開幕,還請了(李遠哲 博士)來剪綵 , 當時周遭還沒建設的這麼完整

都覺得這裡是個很漂亮的地方

剛好這次朋友一群人馬相約來南投玩, 由我來規劃行程,  馬上把這裡當成首選   

 

 

很符合當地生態村的可愛青蛙郵筒

是真的可以寄信喔,  不妨可以在裡頭買張明信片寄出去

 

 

入園要錢喔100  元, 但可全折抵消費

還算不錯啦, 入內買杯飲料,  假日時都會請樂手來演奏

也是不錯的享受

 

 

桃米生態村-  主推動植物生態保育

在這裡附近也有很多的民宿可供住宿, 不隍很多的動植物專家都會在這裡

詳細介紹,  夏天螢火蟲季來時會更有一番視覺上的饗宴

 

 

超cute 的立牌介紹

 

真的會吸引平時愛跳來跳去的小朋友目光, 這才是真正達到生態村的意義

.....  裡頭真的有蝌蚪和青蛙出沒

 

 

沿著路旁的小徑往前, 整路都是蝴蝶翩翩飛舞

 

 

走上一小段路遠遠就可以看到我們的目的地- 紙教堂

佇佇在水中的感覺,   其實只是一旁的水景

讓我以為是佇立在水中的教堂

 

 

妹妹帶著她的新法寶到處玩耍

 

 

紙教堂內部

 

 

紙教堂的坐椅真的是紙筒子坐成的

順理成章的成為大家歇歇脚的好地方

 

 

我們全團大合照,  我們這些同伴也真是很妙

一年多前一同在義大利認識的同團伙伴, 回國後還可以如此不間斷的常聯絡出遊

這次是遠征中部了,  因為有從北部來也有從南部來,  南投就變中間地

也是最佳的出遊好去處

 

 

 

 

 

 

在這裡用門票兌換杯飲料, 來聽聽音樂




 

現在是在上演哪一部八點檔

我家阿妹妹, 似乎很尬意旁邊那位人夫吔

 

 

9點檔大戲-  之     我家阿妹是三八阿花之搶人夫最高手段

明著要喇舌,,  

人家老婆就坐旁邊,  也不要這樣啦,   這樣我做媽    的,  是該看還是不該看呢..... >_<

 

 

女人花系列之幼齒花

居然這樣也可以搶成功,  真的也太強了啦

 




 





 

好漂亮的紅色青蜓, 真不知多久沒看過這麼大的青蜓了

表示這裡的生態做的真的很好, 重點是它一點都不怕人

就靜靜的在這給我拍






310  首站紙教堂很成功喔, 同團的伙伴還自備吹氣球的工具

來自製310 氣球 超應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