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應該是嚴重的鬼檔牆,因為我們從台南到埔里

一直在亂開和驚喜不小心又找到路一整路拖很久

才好不容易到埔里載完我妹轉往溪頭的路上居然迷路了近3HR

超久的一直在山裡亂亂開差點要放棄, 就在開了3HR

終於到了山上好像一群白癡出來玩

看到傳說當中的妖怪村,眼淚都要流下來了



 

記得上次來的時候還沒有建立這樣的景點, 才幾年的光影

這裡馬上又建立起讓人印象鮮明的另類特色

遠遠就看到有隻妖怪坐在上頭____是__看報紙___喝咖啡嗎..

 

 

連郵筒都做的超可愛的

只是不知道可不可以寄信,,,,  真的可以寄喔

 

 

一走進妖怪村的門口時就被這招牌所吸引過去

內容也太好笑了吧 撿到門牙還要還他

這個人也太犧牲了, 為了推銷妖怪村不計型象吔

 

明山森林會館位在溪頭台大實驗林的第二入口處旁

在旁邊就可以看到這個商圈。

以久保田烘焙坊、松林町這兩區為主

 

 

而這一區小商圈,整個以日式風格打造~超有風味的!

是我這次的溪頭沒玩到之旅,因為原本還想要走進森林遊樂區

 

裡的天空步道

看看之前來走過的員工旅遊-南投溪頭(甩油之旅) 天空步道

這裡也算是一個很棒的收獲喔!

整個商店街,都是以傳統日式味去經營

很像來到某個日本的村落日本的鳥居

這裡也都看得到

 

 


 

快到溪頭的路上會看到這個招牌「注意!枯麻出沒」

 呵呵~好有趣呀!

什麼是枯麻呀?枯麻其實黑熊啦!

 因為以前這裡常常會有黑熊出沒,

... 看到這招牌令人更想一探究竟

 

裡頭充滿日式風格的販賣小舖

 

 

超難得的我們祖孫三代一起出遊

我好多年沒跟自己媽媽出來玩了

 

 

 

逛著逛著我們來到了久保田烘培坊

那個像大茶壺的其實是烘箱

久保田的熱賣商品還有分出爐時間,如果不是那個時間

可是買不到他們的熱門商品 聽說一天只有出爐兩梯次

一個是早上十點半,一個是下午二點半。

如果有來溪頭玩的朋友,不妨也來排排隊

 

 

正在趕工製作咬人貓麵包,  裡頭其實就是包著咬人貓的植物

 

 

 

松林町商圈是附屬明山森林會館的一個部份

來這邊逛逛不需收費,但這個市集區域還蠻小的

繞一圈十分鐘就逛完了,大家如果來玩的話

建議可以安排其它順遊景點喲

繼續我們走往裡頭也是明山森林會館的館區

今天的天氣有點霧氣走在森林裡還帶有點迷霧的氣份

超像走進童話森林般吔~~~~~

真的要走進童話森林囉

 

妹妹給外婆牽著, 抱著她心愛的多多

還給我打哈欠~~~~

沒辦法啦, 實在是迷路迷太久了,小鬼頭也無奈

 

     

 

這一區是明山森林會館的地圖

看我們即將要走進童話森林裡, 回家上網查詢發現這的房價

一晚也都要上萬元的, 超貴的啦,  不然還真想來住住看的咧~~

 

 

 

先進來的區域就是叫仙朵拉童話森林

在大自然的芬多精薰陶下走進這遍森林裡,真的好夢幻喔

 

特定從家中帶出的二個超誇張髮箍

這一個是我家妹妹從韓國特地買回來送芷晨的

超大的蝴蝶結亮麗又可愛給妹妹戴超適合的

 

 

走進森林裡深呼吸~~~~

 

真的是童話般的場景, 雲霧渺渺

遠方還有一座南瓜馬車在等著我們呢~~~

 

 

原來在等著我們倆姐妹的到臨

趕緊上馬車駛進這童話森林裡去

 

在往前走就會看到白雪公主的家囉~~

哈哈哈

超不正經的啦, 這個髮箍就是我另一個特地帶來的公主頭紗髮箍

就是要在拍照的, 每個人都要來一張

拍到連路人也都傻眼

 

 

 





 

 

特地手動調了一張不對焦的照片, 好有FEEL 喔

 

找到我失蹤許久的姐妹了, 姐姐你在這喔

我好想你吔,,,,, (自稱是公主的我  喃喃自語)




 

魔鏡ㄚ___魔鏡ㄚ___我是不是也是公主

魔鏡:   今天怎麼來這麼多神精病>_<

 

 

小紅這張拍的超可愛的哩

 


 

一棟棟的小木屋座落在這遍森林裡

帶小朋友來這住宿應該會有不錯, 讓他們在外頭玩耍也挺安全的

還可以呼吸到最天然的芬多精

只是這價錢..... 

 

要走進艾莉絲夢遊仙境的區域

小時的童書回憶一再的又被勾起

 



鋪克牌士兵站在門口駐守著 

 

 

我們姐妹倆又開始搞怪了

新梗----- 鬥雞眼  一定要鬥到眼晴痛,也要當智慧鳥 貓頭鷹

 

 

 

在童話森林裡玩超久的, 聽到遠方有鼓聲

尋著鼓的聲音走回妖怪村

正好看到工作人員在打擊練習中

在這遍充滿著日式風格的妖怪村裡, 不但視覺來到了日本

連聽覺也到日本了, 這段期間因為日本的幅射關係

讓我打消了原訂要去日本的計劃, 來到這小小的感受到日本也不錯

 

走累了,,,

稍休一下, 後頭就是妖怪村的伴手禮小店

又是亂亂買的時候了

 

 

 

這糖也又妙了吧

我妹這表情簡直100分, 配上這糖的名字

    早知就多買幾盒回來送那些很.. 78的人

 

 

店內的商品, 都是創意商品

尤其是看到這      ((硬是要買))  差點沒笑死我,,  也太妙了

怎麼知道我都會   硬要買,,  但你都叫硬是要買

但我就偏是硬是不買,  SO   我也不知道裡頭到底放了什麼東東

 

 

芷晨讓讓著要吃霜淇淋

只好買給他, 她小姐只吃一口就不吃了, 還給了我

又叫小紅幫忙吃,,  這一吃才知道   這霜淇淋還真難吃

只能說晨晨你真識貨

 

 

走到了妖怪村最醒目的超大招牌下

也因為這鮮艷的妖村招牌, 再度勾起來大家想再訪溪頭的想法

 

 

 

芷晨今天有點不舒服, 幾乎都是我媽牽著走的

全身軟棉棉的, 沒關係   爸爸和哥哥也都還沒來過

下次再來一次, 我們大手筆點去住白雪公主家喔

 

 



 

 

 

準備要走了

順便給妹妹來個機會教育, 看毛毛蟲進行

只是怎麼覺得, 我家妹妹不太想理小阿姨的細心指導

 



PS:  後記

就在我們離開了妖怪村準備要回台南的路上

不知是今天的霧特別濃還是被鬼檔牆, 我們一直不斷在繞圈子

開了好久才離開南投走進雲林, 但又在雲林裡一直找不到高速公路

一度有看到, 直直朝著它開,  就是開不上去

小紅開到都要發瘋了   就這樣不直不斷的在南投及雲林排徊

還差點要從省道開回台南去, 因為我們最後終於要上交流道時

看到到台南只剩不到35公里,  我們從溪頭居然可以迷路迷到嘉義

也太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