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次來這的慘狀,,,,  大熱天走了深坑老街又跑去皇后鎮森林

回到家發現記憶卡居然壞掉>_<   要哭了

超愛吃臭豆腐的我, 在南部始終無法吃到跟深坑一樣入味的豆腐

 

要開回宜蘭的高速公路上, 老公突然說走~~~ 

我們去深坑吃臭豆腐   很隨性的一家人就來了


非假日的中午,,,,   沒人

只剩狗影在這老街上排迴

 

 

古老的騎樓, 走路散步其中特別有風味

只是這裡的都被商家占用,  應該要淨空的~~~

 

 





老街必備的小時甘仔店

花招也越來越多了,  要進入時光隧道了

 

 

跟兒子女兒走進來

我一臉興奮的說:  ~~~  你們看   是跳房子吔

兒子: 媽媽   什麼是跳房子

我:  原來這就是代溝     這輩的小朋友沒有玩過跳房子


 

其實深坑老街裡有好幾家的甘仔店

每家都各自有其特色,   我們也是買上好幾樣的充滿色素的零嘴

解解饞


一路試吃下去~~~


還是這種古早的東西好用


 

吃臭豆腐去

對於臭豆腐我也有個人堅持,,,  就是我只愛吃這種用煮的

小時印象中, 有次我家老媽帶回我的首次品嚐用煮的臭豆腐  >_< 差點沒被臭死

但....  吃完那次以後, 我就在也不吃又炸的,  真的還是這種好吃吔


 

 

一家很古色古香的小餐館

過沒10分鐘就全客滿了
 

 

就是這個味

讓我在南部永遠找不到的臭味,,,,   吃它個二大碗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