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很幸運的我家老爸剛好中午回家了一趟

讓我搭上了順風車 可以坐辛家牌小黃下山去

我家這二個看到外公可是開心的

因為我家人也可算是奇人一家子的了

雖然住在一起可是却可以常常連面都見不到 奇怪了吧

 

我家老爸跟我一樣有嚴重潔癖

每天都要擦車才會出門的

這二兄妹也想幫忙 

可是怕老爸的新小黃會全毀  還是乖乖在旁邊看就好了

 

這天想到要來去永和晃晃

老爸想到去永和的韓國街走走好了

還好有他這個人體位導航在 

不然我還真是不知道又要帶著這二個小子流浪到那裡去了

 

  永和的中興街賣韓國服飾的最多

還有韓國土產、人蔘 充滿了異國風味

商家的老闆大都是韓國人或韓僑 所以又稱韓國街

 

永和的中興街賣韓國製品 

二條街道長約500 公尺全都是韓國的舶來品

 

說起這裡我可是對這也有段淵源呢

就是我還在竹科上班的那段時間裡

做二休二的日子裡 我媽跟一些韓國朋友們

做起了跑單幫的生意(專門幫店家到國外帶貨)

我就常利用休息的這二天連請假個休六天 

就跟我媽和那些韓國華喬叔叔們 也加入了跑單幫的生意

食宿都是他們安排 我們幫忙去韓國買他們指定的貨物

整整二天二夜 一個人裝滿20公斤 超重的

後面二天就是自己的時間了

常跟我媽坐著地鐵 拿著旅遊書就到處遊山玩水了

就這樣利用著上班的休假時間 進出韓國也好幾次

當然買回來的東西就是全都進了這條街了

 

裡面全都是正宗韓國帶回的商品

也有韓製的電毯  我那時也有幫家裡買一條

真的很好用

韓國在年節生日時一定要吃的海帶

也有乾燥包

 

都到這了買幾包正宗韓國泡麵

回家解饞吧








就在離開了韓國街

帶著這二個小子想要尋找前陣子在食尚玩家

播報在頂溪捷運站附近的一家義大利麵店

我又在度迷路了

這二隻一看就知道 他們的蠢媽媽又迷路了

也是乖乖在路旁等我問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