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我小時後最喜歡來的地方 剛好就在圓山足球場的旁邊

是我的舅舅家 也是我的三妹的養父家 關於這段故事我就直接跳過

小時都會在寒暑假時跟外婆住在舅舅家跟弟與三妹和四妹與表弟一起去孔廟玩

但隨著三妹離開這個地方就變的我一直很却步的地方

距離上次來又過了二年多 看著舅 與 舅媽 白髮斑斑 總會覺得有滄桑感

 

 

每次回來台北都不太敢在走過去看他們兩位 都自己一人坐到圓山站走到後面去看妹妹

希望她在這可以過的很好

環境幽靜 離家又近 也算可以讓舅 與 舅媽 常來看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