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前天都沒睡覺的情況下不但還是去上班了 今天還是如原本預期的回家去 趕著搭 8:17 的回台北

今天一整天我看我是別想睡了


從今天開始就是陰雨綿綿的天氣了


要跟大家分開了


整晚沒睡的媽  眼鏡還是戴著  不眼黑眼眶就被看見了


買票時跟站務員特別提到我會帶著一個小寶寶同行希望給方便的座位

果然給了我一個三排的座位而且從頭到尾都沒有人坐過  很貼心喔

妹妹在車上精神很好  我可是開始想睡覺了


喝奶奶時間到  終於輪到我可以休息一下了


這裡是快到板橋的窗外


目前高鐵 推出雙色優惠 橘色時間打65折 藍色時間打85折  所以我特別選上離峰時間回家

票價才 875 超便宜的


到台北了 阿妹還在睡


超準時到站


開始我的漫漫長路 高鐵出站 轉捷運新店線中 就是平常走的都很順 因為這次有推娃娃車回來

變成一定要找升降梯在那 找死我了  

芷晨 終於醒了 台北好冷喔 毛帽上場了

在古亭站轉新店線中

終於到家了 還是有爸在新店市公所站等我 不然我大概會累死吧

一回家看到黑老大穿上這身勁裝 蜜蜂還有小翅膀 超好笑

妹妹似乎對黑老大沒什麼興趣

終於又來摧殘黑皮了 妹妹比佑佑好多了 因為佑佑回來跟本從頭到尾都是跟著黑皮

黑老大也很無奈中 又無可奈何  可是黑皮還是很關心妹妹的  因為只要妹妹有任何動靜

黑皮就會到旁邊看她

我家的公車路線 這兩天都超冷的 完全不敢帶妹妹出門  趁著今天沒下雨 趕緊出來晃晃

去看看媽媽照顧阿公的住家 阿公己經近90 歲了  身心不太協調 可是聽她們家人說自從

阿公給媽照顧後不但會被人攙扶著走路  偶爾也會 說上一二句話 媽真的是很厲害

看到我帶著小娃娃來看他 更是高興的會笑 雙手還伸出想要抱妹妹 媽說阿公以前就是很疼

孫子的  只是他孫子現在都大學了 在看到這麼小的娃娃 似乎讓他想起過去自己帶孫子的時光

聽媽講 阿公的兒子是台大小兒科醫生 超極孝順的  每天都會在下班時 在過來看自己的爸爸

幫他按摩雙脚及雙手 每天喔  阿公的女兒也是醫生 每天中午也都會來看爸爸  跟爸爸講講話

雖然阿公不一定會有什麼反應 但阿公的子女真的都超極孝順的 

 

終於回到台南了 那個狗腿佑一看到我就說  媽媽我真的好想你  你一定要記得下次也要帶我回去台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