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 年的大年初一,

全家人到了下什一點多好不容易真的睡飽了,

被我爸給全拉了出去,去了這個鬼地方,

沒想到還蠻漂亮的,超級郊區,

我想不是內行人還真的是找不到地方,

可是這附近有很多的健行步道,

地方還不錯,只是我們去的時候桐花還沒開.

 

在這個桐花公園有個像這樣的吊橋,

結果我爸硬要叫黑皮去走,

可是這吊橋只有一條線而己,

所以它老兄就停在這怎樣都不肯動了,

而且我拍完照後去抱它,

它的後脚還在抖呢.

 

豬妹也來一張

我這個兒子,

每次回娘家他都只是巴著黑皮兄,

連坐車子也是硬要跟黑皮坐,

那就只好讓他真的跟黑皮坐在後車廂,

我的車子後車廂上方可以打開,

所以我坐在後面

一下黑皮跳起來手放在我肩膀一下子又是佑佑,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