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我的小白妹 知道自己完成任務了 全身放鬆就被刺紮到

剛好趁這個機會來個補胎教學

先把後輪卸下

把外胎翻開 找到真兇啦

 

陪我騎了1300多公里的輪胎  也會累

 

將外胎用鐵片稍磨一下將砂塵去除

在上黏著液 

 

貼上狗皮膏藥   仔細壓平 

將內胎塞回去 氣充飽 

後輪歸位  調整中  

其實從頭到尾  說是我要學   但我還真是有聽沒有懂的吔 




看看我的小白妹陪我騎了1300  公里 

還遠征墾丁 當想法付諸實行 我的一人大挑戰 台南佳里到墾丁 202K 無敵風火輪之行  

元氣115的3分之2 的警所 元氣115完結篇

都沒清洗過  


髒兮兮 


順便加碼來個清洗鏈條  因為實在太髒了 

連鏈條全都是砂塵 

大哥看不下去  主動幫我清鏈條

洗鏈條的工具


 

套上後加點油   轉動踏板  


地上全都黑油   還真髒吔 

應該是上禮拜夜騎山路搞得鬼

 

好啦  

車子也擦好了  連鏈條都洗了 

車子封起來  等明年春天我們在來個創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