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雖然家裡與公司的事忙到翻天

前天還來個30個小時沒得睡的記錄

搞得我一大早就氣喘發作 還好剛好在醫院附近  開著車就衝進急診間

也不顧車子 還得手裡抱著我小女兒 還是得看醫生

今天總算家事告一段落了

不囉嗦  還是照我原訂計劃 來把元氣115做個了斷吧

下午3點才慢慢的摸出門  就在佳里的外環人家 養了六隻的賤狗

超可愛的 每隻都在呼呼大睡中 

 

才騎沒多久又看到一堆羊在逛大街吃它的草

奇怪了 ......

那來的  我常從這過怎麼從來沒看過呢

 

 

 

先前麻豆分局還剩二個  今天先往下營走吧

 

看到下營地局也有一條建設的很不錯的鐵馬道吔

 

不過天氣太涼了  連隻貓都沒有

 

先來下營分駐所 

這裡連賀建的章都一起了  

太好了  

附近的下營農會的外面還放上了這裡的地方特產

這次可是老公和我兒子都一起同行的喔

要一起陪我走完最後的115警所

不然每次都一人也亂孤單的 

繼續完成新營分局全線 

準備往新營地局移動中   看到很悠閒地乳牛

 

先來到己經人去樓空的鐵線派出所

沒得蓋 早知道的  還是想進來照張相

繼續去找太宫派出所  可以一次蓋二個喔



有點給他遠的二個派出所  (鐵線 太宫)

為什麼會放在同一個點蓋呢


走台1線準備通往柳營 

有了一條新的自行車園道   真好

以後就不用在跟大車一起騎 

來到超可愛的柳營分駐所

裡面全都是超可愛的乳牛造型來妝點局裡 

要通往這裡時 剛好有看到這裡附近有乳牛的農場

明天就帶一家大小來看牛伯伯吧

 

果毅派出所

 

接下來就是進入倒數階段的幾個派出所

一直不繼的在鄉間小巷裡穿梭

重溪派出所

 

柳營環保科技園局的超長綠色穗道

騎出去就是柳營的奇美醫院 

 




在度走回台1線  要來去最後一個派出所了



在天鵝湖附近的後鎮派出所




YA .......  到最後一個警點了

叫警員也來跟我合照一張   瞧   他還挺上鏡的吔 

原本我小姑還叫我要進最後一個警點時  先去買拉炮

進去時自己拉炮慶祝終於完成 

但    我怕一拉炮  我就直接被銬上手銬   還是不要拿自己開玩笑好了 

還很客氣的送我橘子吃喔

 

準備騎回新營的 台南縣警察局認証去囉

可是今天是星期假日   只得埴上資料

等到他們用寄的把我的認證給我囉 


回程超輕鬆的  順風騎的很痛快 

想說都到新營了  來去給我(師兄) 拜拜好了

今天去的時候剛好有進香團  很熱鬧



聽出褍倪了嗎  師兄是誰  

就站很高那位  是李哪札  

........   為什麼是三太子呢   

瞧  三太子騎什麼   我騎什麼  我可也是風火輪來的吔

那他不就是我大師兄嗎    

師兄  我可是你的晚輩 還是有記得要來看你的喔  

 

剛好有進香團來還有乩童起駕 

牽著兒子一臉好奇的看地上那位 ....

心想 好可憐是不是小兒麻痺者還來當乩童 

還跟兒子講  你看他好可憐 

冷不設防的  老公在旁吐出一句  那是虎爺啦

......   自己一看也覺得對吔   自己白痴還教兒子

真是傻翻天 

以後還是多問點在教兒子好了  不然就不是誤人子弟了

是誤自己的子弟 

 


離開太子宫後  順著風很快就回家了 

但騎到都離家很近了  才發現脚步有點吃力

心想   我是不是退步了  怎還沒騎到破百就在累 

體力怎會下滑呢   

越騎就越吃力   才想摸摸看前輪 (沒事吔 ) 摸後輪 (軟軟的)

真相大白了  原來是破風了  只好在叫老公開車把我連人帶車一起回家囉 

 


今天小騎91.65   我的愛騎就罷工

膍氣真拗吔


完全沒風啦  

輪胎:  阿姐  我真的累了啦  你每個禮拜都操我  我要罷工


看看之前的

308高地我來啦 南瀛115鐵馬元氣站巡禮護照 10行程-個警點(龍船 龍崎 南雄 大潭 依仁 文賢 德南 歸南 歸仁 仁德 )總計101公里

夜騎不可以學喔 南瀛115鐵馬元氣站巡禮護照 行程-11個警點( 楠西 鹿田 玉井 豐里 望明 北寮 玉山 南化 東埔 左鎮 岡林 )總計120公里

 

南瀛天文台我來了 南瀛115鐵馬元氣站巡禮護照 行程-9個警點(大內 頭社 二溪 漂頂 那拔 新化 知義 綘口 山上) 共93.5公里

 

南瀛115鐵馬元氣站巡禮護照 行程-12個警點 (港口 大橋 復興 永信 永康 大灣 保東 關廟 媽廟 太廟 龍潭 鹽行) 共騎87公里


南瀛115鐵馬元氣站巡禮護照 行程-11個警點(白河 竹門 內角 玉豐 東山 東河 水雲 東原 青山 中山 民治) 二度攻關子嶺 全程120公里 有近一半的路程都在山上

南瀛115鐵馬元氣站巡禮護照 行程-12 個警點(鯤鯓 中鹽 將富 中浯 文山 蚵寮 北門 宅港 頂洲 苓和 將軍 佳里) 共86公里

南瀛115鐵馬元氣站巡禮護照 行程-12 個警點(後營 安業 麻豆 溪美 東昌 安定 茄拔 新市 善化 蘇厝 海寮 西港 ) 共65公里

南瀛115鐵馬元氣站巡禮護照 行程- 10個警點(總爺 茅港 六甲 鳳林 湖山 王爺 大丘 官鎮 官田 拔林) 共109公里

南瀛115鐵馬元氣站巡禮護照 行程- 14個警點(子龍 埤頭 河東 仙草 關嶺 安溪 後壁 菁寮 長安 鹽水 華雅 竹埔 學甲 佳興) 共121公里

南瀛115鐵馬元氣站巡禮護照 行程- 六個警點 (延平 後港 七股 三股 竹橋 塭內) 52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