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體力這麼好  昨天晚上才騎完玉井分局 今天一大早起床

又在度起肖  將今日目標訂在歸仁分局  不過偷懶點

老公把我連人帶車一起帶到仁德要往308高地的山脚下 

在讓我自己騎上去  他老大倒是悠悠哉哉的開車回家等我的好消息了

騎上山的一路發現還真多車友在騎這條路線吔

上上下下的山路騎起來  若不是我現在也很喜歡騎車 

肯定是會被開車路過的人罵  自我虐待狂

 

先到最高的龍船派出所   其實昨晚在岡林分局時也有看到往這裡的指標

但看到老公在  (青 )我  還是乖乖的上車回家 

騎在草山的月世界山路旁

先苦後甘果然是對的  上山時全都是陡坡

騎的真是00**的  還好昨天有稍微訓練一點 

但連騎了二天的山路  還真是不太行吔 

不知是下山溜的太開心了  一不小心就又錯過要往龍崎的岔路 

只好又從這裡在騎上去找派出所 

 

還好不遠一下就到  龍崎分駐所 

這一站也是我元氣115的最後一個位在山上的警局

YA 先歡呼一下   接下來剩下來的全都是平地了 

 

很開心的滑經過

假日一堆人在裡面不知在幹麼的文衡殿


來到位於全台南最南處的南雄派出所 

還真遠吔

 

接下來聽著警察幫我規劃的點  下個要往大潭派出所

但.....  我為什麼會騎到高雄縣 居然到阿蓮國小

臭警察報的路這麼複雜 害我又一不小心被跨縣市了

 


途中經過這家充滿地中海風情的咖啡廳

不過還沒開幕  不然來喝個咖啡也不錯


總算繞回台南縣了  看到高鐵高架橋後接到長榮大學

 

來到這個我騎了整整二個小時才到的大潭派出所

真的好遠

 

在接在勵  來到小小依仁派出所 

這時己經透中午  日頭還真大  要準備來去那個搬家搬很遠的文賢分局

 

搬得很隱密的文賢派出所

 

熱死了  在騎完文賢分局接省道旁

來吃碗冰吧

 

來碗好吃的黑砂糖剉冰 

不見料在那    都在下面

 

吃個透心涼繼續上路了 

騎到第二次來到的的都會公園 

一樣沒半隻貓

 

又在度大迷路中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根本在吃完剉冰後要直走就好

偏偏我不知耳朵是長來做什麼的  自己左轉去 

一不小心又騎到台南市去 

只好又一路問騎到德南派出所去  

這個警局的警員超熱心的  不但幫我畫了一張很清楚前往下個分局的地圖

後來索性 陪我一起騎    超感恩的 

因為說實在的  我還是看不太懂 



還好有這個警員的帶路  也是我今天唯一沒有迷路的警局

他可也是騎單車陪我的咧



告別了歸南分局  繼續前往歸仁分局



超大間的分局

警員跑去拿糖果給我吃了 

因為我好像血糖有點太低了  頭有點暈 

在等的空檔來張  (  騎單車到警局搶劫裝 )

又是警員要教我如何騎到下個分局的時間了

這張地圖也太清楚了   趕緊用手機拍下來

不懂還可以直接用手機來看  連附近有什麼商店都清清楚楚




來到最後的分局了  仁德分駐所

但就在蓋完這個分駐所要往台南的交流道口

真是恐怖  全都是車  不但有下交流道  有上交流道

亂成一團   

只好在那等上超久   一直等到都沒車 才敢騎過去 

 

總算騎回台南市了  經過成大的商圈

 


停在路上的紅綠前  抬頭看天空

下午3:30  雲朵變成綿花糖

肚子又餓了  趕快騎回家囉


回程經過小北   看到以前的東帝士 

在拆除了   好像有新的大型建案 

以後又多一個可以亂晃的地方了


騎到海寮投降了   超逆風的  只好打電話回家叫老公來戴我回家

今天小騎個破百就投降了  

緊接著要來騎完下禮拜要完成的 新營分局順便領証書

 


看看之前的

夜騎不可以學喔 南瀛115鐵馬元氣站巡禮護照 行程-11個警點( 楠西 鹿田 玉井 豐里 望明 北寮 玉山 南化 東埔 左鎮 岡林 )

 

南瀛天文台我來了 南瀛115鐵馬元氣站巡禮護照 行程-9個警點(大內 頭社 二溪 漂頂 那拔 新化 知義 綘口 山上) 共93.5公里

 

南瀛115鐵馬元氣站巡禮護照 行程-12個警點 (港口 大橋 復興 永信 永康 大灣 保東 關廟 媽廟 太廟 龍潭 鹽行) 共騎87公里


南瀛115鐵馬元氣站巡禮護照 行程-11個警點(白河 竹門 內角 玉豐 東山 東河 水雲 東原 青山 中山 民治) 二度攻關子嶺 全程120公里 有近一半的路程都在山上

南瀛115鐵馬元氣站巡禮護照 行程-12 個警點(鯤鯓 中鹽 將富 中浯 文山 蚵寮 北門 宅港 頂洲 苓和 將軍 佳里) 共86公里

南瀛115鐵馬元氣站巡禮護照 行程-12 個警點(後營 安業 麻豆 溪美 東昌 安定 茄拔 新市 善化 蘇厝 海寮 西港 ) 共65公里

南瀛115鐵馬元氣站巡禮護照 行程- 10個警點(總爺 茅港 六甲 鳳林 湖山 王爺 大丘 官鎮 官田 拔林) 共109公里

南瀛115鐵馬元氣站巡禮護照 行程- 14個警點(子龍 埤頭 河東 仙草 關嶺 安溪 後壁 菁寮 長安 鹽水 華雅 竹埔 學甲 佳興) 共121公里

南瀛115鐵馬元氣站巡禮護照 行程- 六個警點 (延平 後港 七股 三股 竹橋 塭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