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縣98年運動樂活計畫──「自行車日活動」

七、活動日期:98117日(星期六)。
八、集合時間、地點:上午710分前在臺南縣仁愛國小大操場集合。
(一)填寫報名表後以郵寄、傳真或親自報名(並繳交參加保證金200元),保證金於完成活動後全額退費,如中途棄權則沒收保證金,充當活動經費。
十一、騎乘路線:仁愛國小出發(左轉)仁愛路→ 光復路幽冥殿→ 復興路(右轉)→ 佳西路(左轉)→文化路→多摩市→KSS公司→篤加國小(左轉)→台17線中寮入口(右轉)→七股鹽山(折返)→光復國小→龍山國小→台17線七股路口(左轉)→七股加油站→七股鄉公所→大文國小→佳農加油站(右轉)→佳西路(左轉)→ 復興路→仁愛路(右轉)→仁愛國小(頒發完成證書)

(一) 請自備自行車、安全帽、手套,著輕便服裝、運動鞋。
(二) 大會贈送參加人員,每人紀念衫一件(活動當天穿著)、礦泉水、完成證書一張、餐點一份。

 

這一天的活動就辦在佳里鎮 當然要參加囉

可是剛好跟我要去大冒險是同一天  ....

左右為難  原本的想法是參加這天的活動後 下午在出發騎到墾丁的

還都跟民宿老闆講好我晚上很晚才會到  因此老闆還讓我殺價成功的

星期六的晚上 才800大元而己  超便宜的

但 ...熟不知 女人心海底針  我突然又想到 

我要參加這場活動 又騎到墾丁 隔天在參加落山風的活動

..... 吔   我又不是神力女超人來的  是沒必要這麼ㄍㄥ 的啦

但是錢早就交了  所以呢  只好我的位置就由兒子代替囉 

兒子倒是樂的開心  可以去騎脚踏車   

 

這場活動的好處就是要交錢但 會退還的吔

車隊出發囉

又看到好爸爸帶著兒子出來 

 

途中有經過我家的社區吔 

 

老公帶著還騎著輔助輪的佑佑

正在嚴重落隊中 

佑佑:  好像有點累吔  用走的還比較快喔 

 

爸爸: 兒子ㄚ 妳老母現在正騎到高雄了吧  你騎這麼點路就哇哇叫 加油點吧 

佑佑:  同志仍需努力  好啦 

 

好不容易快到七股鹽山了

 

折返點到了 

 

好喝喔  來喝上一大杯水

 

七股的7-11 

警察來開路了

 

 

回程的路上遇到這個爸爸帶著中班的正妹

佑佑: 我要發揮我最大的魅力  來尬車了

 



 

雖然落隊嚴重 但還是要來張帥帥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