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騎車肯定是最好的享受了

由美利達主辦的海角鐵馬行 就辦在全台最遠離塵囂的墾丁

注意看看旁邊的標誌喔  

...... 是注意陸蟹吔  超酷的  

 

因為就是這場活動 我可是前一天從台南的佳里一路自己騎到墾丁來的

也是神經病一枚

又早早在這天的一大早繼續的參加海角鐵馬行

這次可就不是我一個人囉 前一天老公在我到民宿後 也一起來參加了

 

真可惜  昨天到這裡是沒有來照上一張 

現在來補一張吧

 

大會的舞台區 

今天的天氣果然很有 ( 我在墾丁天氣晴 )的 feel 

 

這次活動的車牌

還放上了最能代表墾丁的鵝鑾鼻燈塔

因為一直覺得上次在台南安平的那場活動的車牌醜爆了

掛上這個好看多了

 

活動的會場  滿滿的都是一身勁裝的車手

反觀看看自己活像一個誤闖高手叢林的良家婦女似的

 

現場也有許多勁車出現 

還有像這種的好爸爸 幫兒子多悍上一個引導桿

自己的興趣還不忘要顧及一家老小  也是好爸爸一枚

 

果然大家都是聰明人來的

距離要開始的時間進入倒數 大家都慢慢的往門口移動

吔  .....  也被我搶到一個邊邊的位置

 

要開始了   這個畫面有沒有很好笑 

前面那一牌全是官員 

 

鳴槍囉   出發  GO

 

先經過跟晚上完全不同景色的墾丁大街

 

 

老公幫我拍的  

 

走吧 先來去鵝鑾鼻吧 

 

現在時間 早上 7:32分 

大家都在墾丁騎車佔馬路中

 

看到這樣的景色  就足以讓我忘却所有的煩惱了

 

來到親子路線終點處 每個人必拍的景點

鵝鑾鼻公園  

 

還看到一台斜躺車   超帥的  全部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它的身上

只是很懷疑那他要怎麼停車 

難怪  他一直騎個不停  該不會是無法停吧

 


來欣賞肯墾丁的美景了



是想要繼續騎上挑戰路線 50公里

想說也還好  但又不想把老公一個人丟在這

必竟他的興趣不在騎車  他還願意老遠陪我來就很好了

還是乖乖在他旁邊好了


回來會場  接下來就是要等摸彩啦

當然是沒什麼好消息的 

但也看了許多不錯的車子  也算是另類收獲 

還看到這台最後是以最眩車子獲得專業車衣一件的車手

走的是大熱天還要當聖誕老公公路線

他可是大善人呢 都會著這一身的勁裝去給小朋友發糖果 

記嘉獎一個啦 



這次來參加墾丁的落山風活動  當然是什麼屁都沒有

打道回府去 

看我的小黑多強 跟媽媽一樣厲害  二台車都進去了 

回家  趕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