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實在太多人叫我換車了

看我之前騎那台破車  很多有在騎車的人覺得我根本就在自我虐待

騎那台車也可以爬上山 真是好塞哩 

終於決定來換車的原因其實是因為 

上次跟大哥在騎上六甲的山頭時  變速器也壞了  讓我爬坡時....

真是....  延路都在關懷祖先  

後來又騎去北門時  後輪的調節齒輪器 也壞了  ...

......  是在逼我換車嗎   來這招  

原本都一直有在慢慢看車款    這下子只好加緊看車子的速度了

在我看了要一個月時  讓我看到這台由GIANT 出的2009 BIKE DAY 紀念車款

.....   對啦   這台就是我要的  在各方面完全符合我的要求 

由於是紀念車款  每個店家有的量也都不多

這台有出 黃 白 黑色  17" 19" 都有

在我老公很認真的在幫我尋車時(全台南縣市的GIANT店家都一一打電話問了一回)

找到這家位於安平區的GIANT 剛好有跟老公公司是特約廠商 買零件都還打85折

用電話就先訂好車子了 

最厲害的是  ..... 將將將     用電話也可以殺很大 (殺價啦) 

這個老闆也很ㄚ殺哩  讓我們真的是殺很多....  不錯  很識相 

不然等我老公要是到現場一定又會發揮超強功力的

叫老闆先將我們要的配備都先裝好

我們隨後就到 

到的時候  ㄚ傑本人正在裝我的白白的牛角中

現在買車還是要到店裡買新車比較好

不但會有原廠的保固期  車架5年

後續的維修也比較有保障

 

新車亮相

還送上一個原廠的後袋 

包包很大 還附上一個側背帶  休息時還可將整個後袋拿下

繫上側帶 就可以當一般的側背包 

真是太適合我這種  連騎車出門也要帶一堆有的沒的人了  


24速變速器


 

還有金色的燙金 燙上 很有質感的 BIKE DAY


這位老闆還真是很好講話 

我幾乎全部的配備全都裝了 還包括一副專用騎車專手抗紫外線的專業太陽眼鏡

還有碼表器 水壺架 前後超亮灯光  牛角  原廠背包  全都附上了

完全在我的預算裡  還有多出一點  

太好了 

白白要乖乖喔  媽媽就帶你去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