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離開世運場館後  原想來個((痞子英雄))的場景點瞧瞧

但   往天上一看 連一朵雲都不見蹤影的  怕在走下去會熱死

乾脆來去 我每到高雄必到的 IKEA 和好市多 血拼去好了

在IKEA 該我發現到這個瓢蟲燈  很久之前就早己注意到了

但這個燈的設計是要插插座的  覺得家裡沒有需求 也只是看看而己

這次來又看到這個 還是很喜歡 

因為我一直在找壁燈很久了  始終沒找到我想要的理想燈

老公突然講一句 :  還不簡單  就把這個線頭剪了 在接上原本的線頭就好了嗎 ...

大家想了想  發現好像真的可以吔   為了以防萬一還是找了工作人員問了一下

確認真的可以   

太棒了  我終於找到我要的璧燈了  

晚上回到家後  馬上來試試  .....

 

這個燈款共有三種 有瓢蟲  粉紅花  白花  原本我想在多買粉紅花的

可以放二樓通往三樓的樓梯間的  但怕這個不成功  所以還是買一個而己

這款剛好在特價 一個328大元而己  真的超便宜的

 

原本一樓往二樓的樓梯間 

都被我放上我家二個寶貝的成長照片 

 

這個阿妹看我跟老公在忙  她還有空在樓梯間玩救我的遊戲

 

原本璧燈的線孔  真的是留的超大洞的 

粉難看 

老公施公中  準備拔除壁燈中 

還一直在演被電到的戲碼 

 

瓢蟲的基座掛上了  也和原本的舊電線重新結合在一起了

 

瓢蟲掛上後  效果超好 

光線又柔合  不會有奇怪的線光  反而是很柔合的黃光

 

來張近拍照 

看清楚了嗎 真的是一隻瓢蟲 

還將原本超大的洞給蓋住了 

在樓梯間這隻瓢蟲透過本身造型的設計  透出不同的光線折射 

讓小小的樓梯也變的超溫馨還帶有可愛風 



 

延伸看看之前的居家改造工程  ---------

我的最得意之作-佑佑房大改造工程

愛胡搞之連它都不放過-馬賽克玩玩看

林氏居家改造計畫PART-2 連吊扇都不放過 還外加裝了一隻DIY飛機

 林氏居家改造計畫part-3 連信箱也不放過

林氏居家改造計畫part-4 連牆壁也不放過 韓版壁貼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