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佑佑房的吊扇就是木頭色的

看看我和老公自己做的小孩房大改造計畫 PART-1

 

佑佑房大改造計畫-1


 

但搭在這綠色的房內 我總是感覺就是不太搭

想著想著 又一時衝動買了個鐵樂士 就回來想要來換個顏色

將葉片拆下後 拿到外頭去噴漆

連鄰居也很好奇  我又要搞什麼鬼了

 

成品登場

白色的葉扇果然搭多了

很好看的吔 

連老公也不經稱讚我一番

真是有個好眼光....

 

上次在淨園有做個復古原本小飛機

請看上次的過程

我們的復古飛機製造過程  

 

早在要製作飛機時  我就想好要掛在那裡了

連顏色也都決定好了

看看 原本的佑佑房 屋頂

 

加上我們自己DIY 的飛機

我自己用吊魚線綁好  在叫老公鑽洞

懸吊在空中

加上我原本就己經有貼好的壁貼  可愛的雲朵

就像是飛機真的在飛翔

 

 

就是因為是用釣魚線綁著的

所以飛機都還會一直動

佑佑還一直在旁大叫

.....  媽媽   飛機會動吔.....

 

我精心製作的佑佑房一角

綠色的牆面 加上雲朵  還有一隻

我們手創的 超可愛復古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