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這一部電影只是一般的笑笑片,

沒想到看了後隨著劇情的發展

發現電影的情節會讓人去深思很多人生

所面對的問題, 包括婚姻, 生小孩, 職場, 夢想----,

等到去年自己經歷過人生的最低潮,

失業了一陣子後,

對於人生卻有了一層不同的看法,

我開始去思考我要過什麼樣的人生?

 擁有什麼我才會真正的幸福及快樂?

也許人真的要經過很深沈的痛苦後,

才會有很大的成長,

也是經歷過像今年自己也措手不及的轉變時,

我對我的人生有了不同的體驗,

我希望多留點時間給自己,

家人 或是朋友

結尾時講了一段話  大概是

狗不需要好車、好房、漂亮的衣裳

一根注滿水的管子就夠了

狗不會在意你是富裕或貧窮

風趣或無聊   聰明或愚蠢

只要付出你的真心 就能換來牠的愛

 

有多少人能讓你覺得自已是珍貴的 純真和特殊的

有多少人能讓你有....獨一無二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