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餐廳是我在雜誌偶然間翻到的   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怎麼台南也有間像北部louge風的餐廳

馬上來揪了同事一起來去看看  我最近很喜歡的老屋新力的房子之一

 


每次經過這個路段從來也沒注意到鑽石樓  

這天特意來找還是又衝了過頭   還真是的是仔細點看

一進間就被這特別的骷艪吊燈給閃到  

裡面還隱藏著一間白雪花廊

裡面放滿私人收藏的古物  是房東的工作室

當我們透過一旁的玻璃看到旁邊的白雪花廊  店內員工很客氣的幫我們介紹

而且還讓我們進去拍照  一整個就是超大方的  而且服務態度又很好

 

這裡平時都是傍晚常營業  到晚上9點後就會改成以

lunge bar 的模式   改以提供輕食和調酒

 

復古的機車也來排排站

 

 

 

在店內大致的參觀後   準備來點參了

價位不會太貴  太都座落在160~300  之間

會讓你選醬   在點餐   很特別的點餐方式 

最好的就是有餐送餐前酒喔 

餐點的部份倒是還算普通   不會太差   但也沒有到好吃的份

倒是這個餐後的焦糖布丁   用的真的很好吃喔 ....

今天的揪團  

是由我兼 我在奇景最好的同事及  在早班時我最得力的助手組成

 

妹妹也登場了

奇實  我老公和佑佑及妹妹是我在要吃完時才叫來的

因為我也會怕這二個來搞破壞   所以.....  我的超好的老公還幫我帶小孩去找他的同事

吃飽才來的   真的是足感心吔......

 

金鳳的老公和我的ㄤ   倆個都是圓都都的一臉壞人樣.....

 

 

要通往後面的走廊   設計的超有質感的

 

踏進店裡原以為空間只有看得到的這些地方

酒櫃吧檯、四張四人座左右的復古沙發、頗吸引我的復古冰箱等

原來在後面還有更大一片空間,也是洋溢著復古風情


最後那排沙發座位頗適合多人聚會   每個座位都是張舒服的沙發


難怪店家標榜著「應該沒有任何地方比我們更像客廳了



後面的氣份感覺更好

比較適合人多點的聚會  










後面的用餐區

還會播放一些電影   超適合朋友去喝個小酒的場合




一進店裡就能看到這台超顯眼的復古冰箱  

妹妹己經開始想要開冰箱找東西吃了吧











 



 

 

 

鑽石樓 位於人來人往的西門路上

旁邊都是銀樓  當初店家就是因為這個原因而取名『鑽石樓』

名字雖然很閃亮  不過招牌跟店家位置老是會讓人錯過

府城許多老房子因為加入了新的思維  有了新的定位

而且近幾年改建老房子是愈來愈興盛  這種方法不也是保持文化的一種

雖然老文化中加了新文化  不過它始終還是包含著老文化

希望這些有著理想的朋友們  可以持續一開始的熱情  把這些文化繼續傳承下去  

鑽石樓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2段206號 

被一堆老字號「[金仔店」團團包圍
06-2288611
17:00-03:00
咖啡廳:17:00-21:00 低消:NT120│供應義大利麵、簡餐、輕食、飲品、酒類等
大眾酒館:21:00-02:00周末03:00 低消:NT250
(21:00-23:00消夜時段,亦提供義大利麵系列)

『鑽石樓』咖啡廳‧大眾酒館 blog
 


 看看走過的台南老屋新力的其他餐廳  ----------------

台南老屋新力之- bakku 餐廳(退後餐廳)

 老屋新力-溫室烘焙屋慶東店

老屋新力-綠橄欖台南18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