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都知道我雖然是大路痴 可是問我什麼餐廳我可都是隨口就可報出幾十家

剛好趁這次我的老同事遠嫁到桃園的麗君要回來  趕緊找出來吃飯

就在前幾天突然打給我有什麼餐廳的意見  我馬上想到這間早就想去一直沒行動的復古餐廳

為了這天想到這裡很不好停車  還特定帶妹妹騎車來

從佳里到台南還加我找路就花了我騎上整整1個鐘頭  一下車妹妹一直揉屁屁叫好痛

最近我迷上了台南的老屋新力的餐廳 有好幾家還在排隊等著要去吃呢

這一家的位置真的很巷內  就在青年街上屈城式對面巷內  不要騎太快不然一下就會衝過頭了


 

我特定訂了很早的時間  想說這些朋友都要1年沒見了  早點來聊個夠

一進門就看到鎮店之狗

我可是差點把他抱回家  因為它長的太像我娘家的黑皮了 

超好動的  不知是因為太像黑皮了  它飛撲到妹妹身上芷晨也不太會怕

 

才想說來拍拍戶外的景觀

職業病很重的妹妹馬上又擺起pose  了

 

以前是一間LOUNGE BAR   現在改為富有70年代風味的餐廳

讓人白天也可以進去坐坐  不管是用餐、喝下午茶,這裡的氛圍總是悠閒


每個人到這裡步伐都慢了下來,偷得半天的慢活


 

通往二樓的樓梯玄關處

 

二樓比較適合多人聚餐的地方

 

 

 


朋友許久不見

雖然感覺會有點生疏感  但一聊起來

似乎從前的感覺很快的就會找回來了

                                                             看看上次的相聚       安平小鎮貴婦趴-在台南

 

這是他們的菜單~

只賣四種特色餐哦!!

均一價210元(不加收服務費)

飲料附贈檸檬紅茶(可無限續杯)

主餐有三種瘦司可以挑

印度咖哩、美式蕃茄、奶油蘑菇

用餐品質很不錯  飲料是無限續杯的服務生會主動加  也不另加服務費

也不會限制用餐時間 更不會趕走客人 

所以來用餐一定要預約  不然幾乎都是客滿的


 


想當初我們四個可都是同間公司的  每天在公司雖不同部門

但休息時間都會聚集在一起

也曾經相約出去過夜遊玩好幾次  但隨著她們的遠行離開

要在相聚都變得好難

瑜捷的女兒萱萱  超可愛 

不喜歡看媽媽的鏡頭  但會看別人的鏡頭  很可愛

 


 




很不錯的餐廳 

推薦大家一起來   只是要找一下

 

BAKKU

ADD:南市武德街22號

TEL:06-222-5499

時間:11:30am~3:00am

看看之前的老屋新力-    溫室烘焙屋慶東店-在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