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食量可是大到一個無法比喻的狀態

套句我妹常說的一句話:( 我是牛 有四個胃) 來合理化我的大食怪胃蕾

在套句也是我妹常說的:(我很愛吃家鄉菜)  其實不是我愛說我媽的啦

還真是他媽的  沒事把我生的這麼黑幹什麼  偏偏我又獨愛又酸又辣的食物

所以常會被我的親生妹妹說我是泰國人(真不公平 同一個媽生的 她白的 我黑的)

因為綜合以上二點  終於讓我找到吃泰式料理吃到飽的餐廳   簡直就是找到天堂了

在與同事閒聊中談到吃到飽餐廳  我也算的是上達人極的  我居然不知有這間

專門全以泰式料理為號招的吃到飽  位置在台南統茂飯店的中庭

價格也很平易近人  約了婆婆一起來  好康到相報

 

一進飯店就被這氣勢磅礡的吊燈給震驚到

也太了吧  整組吊燈樓高約5層樓

 

 

 

這裡用餐也跟一般坊間的吃到飽餐廳不一樣的是

幾乎全都是自行到點菜區夾上自己餐桌桌號夾子  採用現點現作

更可以吃到新鮮的菜色

 

全都是又酸又辣的泰式料理

整個胃口大開

 

 

現烤區
這裡有沙嗲雞肉串,泰式烤肉,月亮蝦餅.....等


每一個桌上都會有桌號的夾子,看要點什麼東西把夾子給她們,


等一會兒服務生就會把美食端到你桌上囉!!

 

不太酸可是超辣的酸辣海鮮

超好吃的月亮蝦餅

只是上面的醬我不太愛吃

全都是現點現做的喔  

特別推薦這味-咖哩雞佐軟法國麵包加鴨血

沒看錯喔 的確是鴨血意外的超好吃的

主要是它的咖哩味超濃厚致於為何加鴨血會對味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反正我跟婆婆都超推這一道咖哩的...

菜色滿豐富的,有泰式精肉團,炒河粉,蒸蝦,龍眼炒雞丁,
咖哩蝦,土豆滷豬腳,打拋豬肉,馬來糕.....等

清蒸檸檬魚
388吃到飽的菜色,能吃到整條魚,真的就很划算了!
外面單點一道就差不多就要3百了!!
雖然魚小條了點~但是料理的很入味 重點是超酸的~魚肉又很鮮嫩唷

結果婆婆不太敢吃  太酸啦

我倒是連吃了二條 沒辦法 超對我的胃的啦

 

 

吃的很忙的妹妹還是記得要擺 pose

 

雖然吃的很多還是要很優雅

我今天是付錢的老大

 

吃完後等結完帳  還可以來玩水果盤飛鏢樂

射上中間的鳳梨就可以得到飯店的住宿卷   可是那鳳梨也太小了吧

不過老公也還蠻厲害的  也射上了四張4人同行一人免費卷

 


這二個小傢伙  自己吃飯吃著吃著人突然不見

等我看到就己經等在這裡要拍照了

超專業的


以388的價錢來說
泰式料理有這樣的菜色算是很值回票價了!


 

餐廳特色:

泰悅坊是東東餐飲集團旗下的其中一家泰式料理餐廳

東東餐飲企業的李日東董事長有感於南台灣對南洋料理的喜好,

特別延攬泰越料理李文福主廚的專業,將泰國、越南、緬甸等

南洋料理引進飯店,不但泰式料理、甜品、飲料應有盡有,還有肉骨茶、

海南雞飯與越南河粉等多樣南洋風味菜色,

自助吧的沙嗲串燒與各式涼拌沙拉也任您吃到飽...

消費方式:
早餐220元‧平日午餐288

‧平日晚餐388
‧例假日午、晚
388元/人

‧90cm以下100
‧90~100cm以下早
110元‧午160元‧晚200
‧110cm以上為基本收費.
服務費10%

營業時間:
‧早餐時段‧
06:30~09:30
‧午餐時段‧
11:30~14:00
‧晚餐時段‧
17:30~21:00

泰悅坊

地址:南市安平區慶平路539號(維悅統茂酒店中庭)

arrow
arrow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