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剛好我的結婚紀念日在平常日  實在沒時間來慶祝

找了個小週末 星期五下班 5:30 就跟老公約好相約在海寮一起來去吃飯

這次是早早就想好要來大億麗緻吃的  多年前老公來吃過一遍就讚不絕口

真可惡 我沒跟到還一直跟我講  說什麼我也要來一次才可以 

在公司用票券的方式訂購一人還省200  實在是差很大吔  選了個共同市場的餐點票券

 


故名思議的共同市場  就是世界各國美食集於一地 

但礙於拍攝的尺度不方便 所以不太可以拍攝

超可惜的  沒法介紹到裡面的精緻美食 

 

正在大開朵頤的老公 

我則是對生魚片愛不釋手  所有的魚類都來上一盤  外加一堆的生蠔

 

全都是現切的超新鮮生魚片  

我幾乎從頭到尾都在吃這一區的   沒法度  超愛的

 

 

 

剛下班 沒多久  氣色還挺差的 連頭髮都變形了

 

 

 

雖不能拍攝裡面的食物給大家看看 

還是找了唯一一個最近的 介紹    很好吃的法式薄餅 

都是馬上現作的  


搭上自己想要的果醬  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最特別的就是這個 

把整個蜂巢放到木製的玻璃窗裡  流出來的就是純正的蜂蜜


甜點區   肥死人不償命   不過先吃在說 

 

 







台南大億麗緻

 

共同市場歐亞自助餐

跳脫傳統自助餐點侷限,已嶄新美食市集概念、開放式廚房提供多國特色美食

線座燒烤牛排、府城小吃、各式沙拉、港式點心、

日式生魚片、小火鍋及現炒時蔬、精緻手工甜點、

進口冰淇淋,活海鮮吧提供每日現撈魚獲海鮮,

現場烹調讓您恣意享受琳瑯滿目的美食佳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