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以前奇美的同事一起出來互相互丟心中的垃圾

其實原本是叫老公陪我今天去吃大餐的  因為心情的轉變實在太大了

需要大吃一頓來排解釋放的 

想想之前早就跟玉琳約下禮拜的時間  又要跟老公出去吃飯  

還是省點好了   一起約出去好了  

火速約好了地點  就衝出門了  

這次來的是台南很有名氣的大學路22巷  餐館林立  挑選了一下  看中這一家

價格還蠻近人的   老公整個很識相的不想打擾我們姐妹倆的談話時間

自己跑去吃麥當勞了  ...... (足感心的)          (無可挑惕的ㄤ)  

 

晚上的大學路街景  

 

成大對面22巷裡面的NEW NEW 義式餐館   

 

乾淨的店內色調   讓人一進入店內就感到放鬆許多  

 

很可愛的水瓶

 

這次的餐點 

價格才140大元   也可自己加點套餐 

也才200初頭   

我點的是牛肉燉飯   不會因為是燉飯而失去飯粒該有的口感 

還保有牛肉的鮮味   很好吃  份量有很剛好  


 

沒有太過的裝潢 

簡單的擺設  更襯托出與其他22巷店家的區市場性 


 



 


我跟這同事其實只有同事一年而已 

却在我離職後的四年裡都一直的有在聯繫 

不是在線上聊  就是會互看格  來看看最近的動向

我們整個聊的超開心的   好的壞的都講  

剛好我們二個都遇上工作的轉折  不太相像的處境

卻是一樣的心情失落...  

很高興有個這樣的朋友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 

或許人沒來  但關心的訊息沒有中斷過  

真心的關懷  更讓人感動   

大概聊的太開心了   突然看到店員關起前門的灯時

才突然驚覺....聊到要關門了  

唉呀 ....  我的ㄤ   去那了 

真的是   整個貼心到不行的ㄤ 也不會來催我 

真的太對不起他了  

回家後 我跟他講我吃的才140    他到是氣到了 

因為他吃的麥當勞也要130  而且雞翅超小支  ......   有後悔的感覺 



 

出來時店門口的KANBAN 灯都關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