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了以前的同事出來吃飯

但我又是個超級的無敵大路痴 要找餐廳的範圍整個就縮小到只能在火車站的附近了

早早就出門 由於我本人嫁來台南多年只認得去火車站的路及新天地的路

一整個騎的超順的啦 順到又直接騎到新天地了

才發現我怎麼又來這裡了 趕緊跟淑貞講一聲

俺....又迷路了 糟了連火車站的路也不會走了

問了路人後騎到圓環過又被阿察給攔了下來

阿察: 小姐你不知道不可以直接騎過來嗎 要繞圓環走的吔

天兵1號 :可是我平常都是直直的開過來的吔

阿察: 那是你開車吧

天兵1號:是 ㄚ 可是我要是沒有直直騎過來 我繞著繞著就會繞不見的

阿察:......... 

天兵1號: 放我走啦

阿察:仍在大笑中   你走你走...

就在路人跟阿察的熱心指導下我還是來到火車站接了淑貞 跟佳旻及彥晨

來到我們這次的餐廳 太妃公寓  位置就在成大光復校區的正對面二樓

一上來整間幾近客滿 全都是年輕的學生族群為主

選了個靠窗的位置坐下 窗外就可看到成大的校園 

開始點餐了 早在找餐廳時就先打電話問過是否供應素食及種類了

不然佳旻老吃草也很可憐

店內的餐飲跟一般的簡餐的餐點差不多 但大家吃完都覺得不錯

價錢也算便宜 最主要是在這可以慢慢吃

吃完大家聊天放輕鬆 店員也不趕人

所以大家吃完都是坐著聊八卦

  踏入「Toffee's Apartment」,中文名稱「太妃公寓」,
 
的確能感受到一股如家的特別氣氛,
 
不能說是溫暖,而是步入一間「特別」的公寓的感覺,

  融入極簡主義設計與亮麗色彩風格的「太妃公寓」,
 
是一家以年輕族群為主要客層的風格餐廳。

  初踏進「太妃公寓」的印象,除了明亮色彩與寬敞空間外,
 
最特別的莫過於餐廳中間的爵士鼓,以及如同小客廳般的佈置。
 

 

 

 

 

 

 

 



太妃公寓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西段53號2樓
   (成功大學光復校區校門口正對面)

電話:(06)234-4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