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豬妹在台南市瞎晃 

在FOCUS 開了一整樓的大創39元店 買了一些戰利品後

想到之前柯以柔介紹在成大附近的咖哩店 

但礙於姐姐我是個大路癡 所以呢 

本人我到南部近9年的時間只會如何到火車站的路

在度發揮我腦中的唯一的衛星導航 騎到火車站(我也不會開車路邊停車,只好騎ㄅㄨㄅㄨ)遜到暴

騎到火車站問警察 成大怎麼走

只見那警察差點笑出來 很努力的講著 

成大就在後火車旁 叫我從小東路右轉就到了

喔....原來 被妹妹瞪... 這麼多年在台南都白活了

只找了一下就見到這家咖哩店

這家店的特色就是你要吃什麼 在外面拿好你要的CD盤 

在到裡面結帳 


看...

豬妹看到我點的串串燒咖哩義大利麵 

一臉驚訝狀



吃這個有個困擾 就是那根會一直在你面前晃來晃去的

不是很方便吃 

但串串燒的烤肉味道不錯 

義大利麵就毫無特色了 


店內的消費都很平價

但說實在的 味道尚可而已

他們的咖哩是用水果是熬煮的 大概是因為這樣吧 

吃習慣重口味總覺得沒什麼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