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町日式抹茶冰品  台北市龍泉街50號  02-3365-1680
 
 

不一定要出國才能吃到道地的抹茶冰品,木町引進日本原料,手工製作。

另外,為能製作出更適合台灣人口味的冰品,也加入一些研發和變化,運用新鮮水果創造出各式各樣的刨冰,消暑又健康。

不僅能吃到日本「原味」,也兼顧大眾喜好口感。


內觀:桌子以帶有夏日風格的細砂、貝殼墜飾,增添清涼氛圍。


木町抹茶刨冰90元/抹茶湯圓和抹茶凍都是純手工製作,口感Q滑。

這家冰店是在師大夜市裡的木町,我跟我妹己經去了第二次了,兩次都吃不同的真的是非常好吃,而且跟拍的照片是一模一樣的,料超多又不會太甜,生意超好,我還有吃過他們店裡的巧克力香焦冰也超好吃的佑佑也是一邊吃一邊說好吃好吃好吃...只是店好小好小就跟圖片一樣大而已旁邊在一個吧台就這樣而已,他們的熱食好像也很好吃,我沒吃因為我每次想吃,可是吃冰都吃飽了,所以每次都只是看別人吃而已我就只能流口水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