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溜狗兼溜小孩的絕佳場地之台東鐵道藝術村後

我們趕往今天的重頭戲一圓每每只能在電視上看到整片金針花海的一願

離開台東市前往太麻里又看到這片蔚藍的海岸線

其實這趟也是我的探路行, 為了明年的三月我的圓夢行做準備

明年三月時我還會在經過這裡, 心境必會大大不同

 

路上遇到大群車隊出遊練車

看的我好羨慕喔,,,,  我也想去騎車

空氣好, 景觀美  真的是適合騎車的好地方呢

 

 

到台東一定要來吃一下甜蜜蜜的水果- 釋迦

老闆超阿殺力的現剝一顆給我們吃,,,,  超久沒吃的吔

真的是好甜喔,  原本才買一藍100  的, 馬上又加碼下去

所以說..... 人家老闆會做生意就是這樣子的啦

 

 

找到太麻里就會看到沿途都有指標往金針山上去

開著彎延的山路往下俯瞰   整個台東的平原及海岸線

整個連心境似乎都開闊起來了

 

 

上開始有了一些零星的花群出現

但....  怎麼跟我在電視上看到的不太一樣

只好又一路的往上開,   總算讓我們找到了,  就在賞花區- 4

可千萬別放棄要下山,  就看不到這裡的美麗花海囉~~

 

就是這裡啦,,,,   感動到要灑紙花了

只是要走下這裡也是嚇出一身冷汗..... >_<

超陡的小路   加上又沒有可以輔助的繩索 

簡直就是博命演出了

 

 

 

暖和的陽光, 配上黃澄澄的花海 

的是美不勝收


 

我們來的時候己經是花季的尾聲了

有些區域   己經都採收完了   有辦法走下來拍照的人

在我的攝影之下仿佛有點像名畫-  拾穗

在辛勤的工作般, 只是他們不是在拾穗而是在扶著坡度而上

由此可見這裡的坡度不容小看

 


 

我家的妹妹對於第一次見到的可食用花海一直很好奇

這----花-----   可以吃,  忍不住就要一手拔下來往嘴裡塞了

 

在經過一番說明後, 這小妞終於知道我們是來賞花的

很正經的聞起花香了

 


 

這個山坡地種植了整片的金針花

看到這一大片, 真的感覺像走進明信片了

原來台灣也有這麼漂亮的花海喔


 


這裡實在太美了

每個走下來的遊客手上的相機, 都是按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