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東必來之地-  三仙台

我們又來了  話說我這一家每來一次就會撿一顆鵝卵石回家放魚池

我家魚池裡的石頭可都是這來的吔

 

先走過一段超像墾丁國家公園

的一段路

 

帶點霧氣煙霧濛濛的東海岸美景就出現了

 

特別偏愛這的鵝卵石

洗的超乾淨的的 每顆都真的都很圓融

 

一到海邊就看到這位老兄在練功

應該是在吸收這裡的天地精華吧

有點修道人士的feel  ....

 

我也來一張對海沉思照

這裡真的是一個很好冷靜思考的好地方

不像台南的海....  一到海邊我就想回家了

 

還好我家晨妹在車上睡大頭覺

不然下來這裡 

應該會失控 

佑佑就在這丟石頭玩半天  如果加上阿妹應該會沒完沒了的

 

 

 

 

一直都沒走過這座橋 

今天也因為妹妹還在車上睡覺不可以離開太久

也是沒法走  

只好等下次妹妹在大一點  全家人一起走走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