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花蓮必吃的三樣東西- 扁食  公正包子  炸蛋蔥油餅

這次的花東行可是全給它吃上一回

特定挑選了個冷門時間來吃   不然每次看到的排隊人龍真的是一次比一次誇張

店內賣的東西其實也不多重點就在小籠包及蒸餃

 

跟山一樣高的包子籠

全都是現做的皮

看的出來用的超使力的

 

我們可是有住宿的旅店送的餐券喔

一張抵40元   二張就80元了

一家四口大半夜吃這麼飽是幹什麼的啦

 

各叫了一籠的小籠包及蒸餃

 

因該不用這麼謙虛叫小籠包

因為直接叫包子就好了

那個ㄚ超多的   皮也夠Q 

佑佑要來前還說要吃4個一看到這麼大

直說一個就好了

妹妹在旁看的虎視眈眈的

正時旁邊來了一位小帥哥

我家阿妹超熱情的跑去跟他拉哩

二個人倒是講了許多外星話  讓我們在旁的人是啥都聽不懂

 

妹妹:  你看起來肉好像蠻嫩的  

 

妹妹: 我抱抱看  看你有沒有資格變成我的未來男友儲備人

小男生的媽媽  一看到直拉著他兒子跟我老公對不起

直說真對不起  他兒子太色了

....

我老公也跟人家對不起說:   不好意思啦   是我家妹妹主動的咧...


妹妹: 抱一下也不行   我喝豆漿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