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太魯閣是去年的過年期間  整個國家公園都有管制

只能坐國家公園的車輛進出

想去的倒是沒去成超可惜的

這次的花東行特定從中橫切進東部

第一站就會先到太魯閣  沒什麼遊客的這天開車在特有的大理石美景

真的是很好的響受

連坐了好幾個鐘頭的車程

屁股都歪了   趕緊下來休息一下  

又來到我最熟悉的地方了----  天祥

只要來這一定就會在寶塔的下面來一張

2009 太魯閣 天祥之旅

天氣很好的梅園

沒什麼遊客走在裡面真的很放鬆

 

遠遠的就看到這次的太魯閣行的重點區---- 九曲洞

 

要準備入洞口了

九曲洞穿鑿大理石而成

就在前陣子的新聞才有在報

有大陸遊客來到這被從天而降的石頭給砸死了

現在要進九曲洞可都強制戴上安全帽

靠近溪谷的洞穴中, 方能一窺峽谷風光

只是我們走在台灣的特有景觀的同時

旁邊的人却夾雜著各種口音   原來全都是內地的同胞

害我一時搞不清楚到底是我是觀光客還是他們是觀光客來的

同胞們.....   你們也來太多人了吧



太魯閣峽谷... 山高谷深的,是美麗的自然大景 




小小妹幫我抱著脚架忙的很呢



阿妹不拿了

佑佑一臉心不肝情不願的拿著

步道內有許多圍起來危險區域, 所以過來此路段需靠山壁前進

晨晨: 我也想住這裡  跟猴子一起玩




 



 

水很清.. 山的高度,讓瀑布直往下衝!.. 是傳說中「魚躍龍門」滴景觀

溪流右方一顆大自然形成的巨大岩石  有點像是一隻大鯉魚形狀

 一直想往最上游衝去  形成一幅 "魚躍龍門" 之態勢


來太魯閣必要拍一張的景點

只是妹妹走太久累了   不過被老公抱著還是硬要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