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數個月的花東行  最特別之處就是我們要來穿越中橫

途經過熟悉的清境青青草原

並沒有停下脚步  因為今天的目標可是放在更高的山頭


先來到的是鳶峰 

也是整個中橫路段的一個至高點 

開始都是秋天要上山的人必加雪鏈的點

我家妹妹來到休息點

直對這個只有一半的人感到很好奇


不到中午時分山區的霧

濃到完全看到到山林

 

這二個是跪在那裡做啥 ....

 

不然來當個獵士也不錯

 

休息充足了要往更高的山區前進了

整路都看到有騎脚踏車來自我挑戰的騎士

  真要給他們拍拍手的   這一路還真斗峭

應該是一路都在問候祖先的吧

這一次的中橫行

明就是衝著   武嶺這個地方來的

還說真的我可是號稱台灣徒透透的達人極的

偏偏就是沒來過這裡   還真是我的一大敗筆


 

到了中橫的最高點----  武嶺

這裡的霧氣己經接近深手不見五指了

 

這其實也沒什麼就是有這麼一個全台最高公路的標誌

 

但來過就一定要下來拍照

老看到別人的照片裡有這張

都讓我更有要來這看看這面沒什麼的二個大字

接著到了合歡山

到這裡時溫度己剩下10度

差點沒冷死我們一家四口



這張照片是我這次的五天四夜花東行

印象最深的一個景象 

我們要從台東回程時一路上跟老公討論到這次最深的印象是那一段時

我那段就是這裡

很乾淨山  很乾淨的空氣  很天然的景觀

反而更能得到最大的心靈饗宴


 


 

合歡山下來後

緊接著往我最愛去的太魯閣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