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之前惡刪的文章從新 登出  不然覺得東部行 怎麼只有一張照片 而已

而且老公極力抗議 不要放他那張   哦-賽鴿  .

 

剛下班就和老公約好直接衝到台東展開我們的新春台東冷的要死東部行

第一站來到的是 有名的   水往上流

這個地方和老公婚前己來過一次了  跟這次還是一樣只是看到一堆人在拔旁邊的樹葉看是不是

真的往上流

 

第二站來到的是海邊的三仙台

位於台東縣成功鎮東北方的三仙台,是由離岸小島和珊瑚礁海岸所構成,島上奇石分布,其中有三塊巨大的岩石,傳說八仙中的呂洞賓、李鐵拐、何仙姑曾登臨此島而得名


來一張 証明來過貴寶地


一直都是走知性路線的我  來到國立台灣吏前文化博物館

 

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位於臺灣臺東縣臺東市,成立於2002年8月17日,屬於考古遺址就地興建的野外博物館,習簡稱「史前館」。


 

此館主要是為了搶救臺東卑南遺址而成立的。1980年7月,臺灣鐵路管理局南迴線因興建卑南車站(今臺東車站),無意中發掘出藏有大量文物的卑南文化遺址,經過政府及台灣大學人類學系師生考察,該地是台灣新石器時代目前發掘出來範圍最大的遺址,在多年的文物搶救、考察與規劃下,博物館目前分為三大主題來展示不同種類的文物,分別是台灣自然史、台灣史前史與台灣南島民族。該館並非直接建在考古遺址上,而是另建有卑南文化公園來保存遺址


在卑南船隻文物前合影




參觀完了這個佑老大不肯走 因為旁邊有兒童遊戲區 

我跟老公都以經坐在車子裡了 他還坐在大老遠的椅子上跟我們遙遙相望

 

 


晚上住宿的地方   台東教師會館 

這個地方己經是我跟老公來到台東必住的會館了

全都是優點 

1. 在市區

2.有早餐

3.超便宜 才900

4.出入人士不複雜

我覺的我的照相計術越來越好了.....

在台東的太麻里拍的  剛好遇上大片的 油菜花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