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可憐的阿妹 居然閒閒沒事只是走過我家小姑養的狗旁邊

突然那阿寶不知那根筋不對 突然就一口咬住阿妹的手 還連咬了二下

我見狀 放聲大叫  阿寶一溜煙似的跑到外廳去躲起來了

我和老公趕緊抱著阿妹衝到新樓急診去 

 

這個可惡的阿寶   要不是你是我小姑養的

我一定馬上讓你當流浪狗去 

那能讓你還躺在自己的窩裝沒事 

最可惡的事  這隻阿寶可是全家的小孩全咬過一遍了

我兒子就咬了三次  阿妹這次也是第三次 包括連我大姑的二個兒子也慘遭毒口

想到它就一肚子火  看到更是全肚子都火

 

小小肉肉的手  被狗咬

到醫院時都還在流血加濃中


哭的好淒慘 鼻涕眼淚全出來了

加上臉上還有被蛟子咬的 還有手上的血跡

......         超淒慘




 

我家阿妹的青春可愛嬌饈樣

看來還要好一陣子才會出現了

因為她現在每天無時無刻 都會一看到她的手就會自己跑來要我給她(休休)

但我家小孩就是奇怪  話說小孩一旦被狗嚇到過就會終身怕狗

但.... 我家的小孩 全都被咬不怕  才剛從醫院回來的阿妹還是又跑去找阿寶玩

唉......  要說什麼呢 

只好改天趁機把阿寶放生好了  以防後患

阿寶你最好從今天吃素來還阿妹債 

不然我那天不爽就拿你開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