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我帶妹妹去自來水博物館要離開時

帶她要去育嬰室喝奶時

她老大躺在嬰兒床上 突然看到她手上怎麼有紅紅的疹子

就那麼一下子 突然就全身都是紅疹子上身

天ㄚ.....

也太恐怖了 就在我的眼前 一堆一堆的紅疹子一一浮起

嚇死我了 趕緊問了駐館醫護人員

回答有可能是  --蕁麻疹 以類的

趕緊帶往醫院

偏偏我對公館路又超不熟的

在問完我妹後 緊急又坐了捷運往師大方向去

到了師大商圈 連我老妹都不放心 的順路來看一下我 家妹妹的狀況

在看完醫生後 醫生是說這是突發型的 丘型蕁麻疹

跟一般蕁麻疹略有不同

是屬急性的 來的快去的也快

原因是因為水源不乾淨造成的

..... 我回答: 可是我剛才可是帶她去自來水園區吔

醫生: 那就是那水不乾淨 造成的囉

.......  有沒有這麼扯的ㄚ  居然去自來水園區 造成丘型蕁麻疹

 還好真的是來的快去的快

妹妹回家後 雖然還是一直不斷的在全身不同的部位持續出疹中

但也很快就好了

不過我可是對 自來水園區有了最壞的印象了

就是 水還真是不乾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