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搞ㄚㄇ
 
難得我娘家的媽媽來 住了一個禮拜 每天都跟佑
 
佑跟晨晨 黏在一起 南部的天氣又是熱
 
跟黏的最高極致 只好兩隻小子沒事就捉去洗澡
 
 
 
每次洗澡就是他們兩個最開心的時候 只是我們大
 
人都快要熱死了 晨晨洗個澡就會一直跳
 
 
 
超開心的 超級難抓 我那個瞎搞媽媽 居然就在
 
一樓的洗臉盆 幫妹妹洗起來了 
 
注意 此舉動不可學 真的有練過 我一邊念我媽
 
 說這樣很危險一邊還是在拍照 
 
看來我也是幫凶
 
結果晚上新聞就在報導 有關洗臉盆破裂的消息
 
 忽應消費者要正確使用洗臉盆
 
看完我們母女倆在大笑 互相推責任說都是你用的
 
啦 不宜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