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距離生產日的倒數第二天,我明天一大早就要去醫院報到了,雖然己經生過一個了但還是會很緊張吔,上禮拜六去做最後一次產檢時照超音波照,看到妹妹又長大了而且她的鼻子很大 嘴巴很厚 醫生在在講說我這個女兒有帶財庫喔,結果公司尾牙居然讓我中了一個二獎 一台125的機車吔, 我中獎時還在跟人聊天 完全不知道自己己中大獎 直到我被叫上台 我還在問人 我到底是中了個什麼東西 交給我一把大鑰匙 我才知道是中了一個機車吔 真的是超幸運的 下午上班時就一直被別人摸肚子 說我這個要生的運比較旺 一堆人都在摸我的肚子 我自己在想 要不是這麼多人摸過我的肚子把我的運摸走了 說不定我應該是中頭獎 那部汽車應該就是我的了,沒關係 啦 反正有部機車也不錯,同事都說我最過份了拿了部機車 就開始休產假 公司真是了大了.

還有我己經把妹妹的名字取好了叫  林芷晨 應該還不錯聽吧 這個小女兒 25日就要來報到了,真的是非常的期待 這個可是我的小財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